YAMAHA CD-NT670 CD播放機
$ 18,000
品牌: YAMAHA  ⇒more...
型號: CD-NT670

產品規格:

主要功能:

MusicCast

MusicCast是新的網路音訊革命技術,可以單獨或一起使用。只需要透過一個簡單易用的App就能控制。依照你的需求單獨會搭配soundbar、無線喇叭、AV接收擴大機或HiFi裝置擴大你的MusicCast系統。來自Yamaha全新的MusicCast系統,適合所有人、所有地方。

MusicCast Expands Entertainment Possibilities

MusicCast使用高效能無線網路傳送音訊,他可以從你的智慧型手機、電腦或NAS串流音樂至家中其他MusicCast裝置。透過藍牙連線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也可以透過MusicCast串流播放音樂至多個空間。

網路連線功能提供你簡單取得各種音樂的管道

具備網路功能的CD播放器拓展對音樂的享受:從串流服務、透過網路傳送的NAS音樂內容,或者個人電腦內的音樂資料庫。以網路廣播為例,只要在提供傳統和數位電台的vTuner上預選你最喜歡的電台,你就可以輕鬆享受各種音樂內容與各種音樂種類,就像你在一般收音機一樣。此外還相容WAV/FLC/AIFF 192kHz/24bit高解析音訊。前面板還內建USB埠,你也可以透過AirPlay連線,利用單一裝置無限擴展你的音樂世界。

便利的”我的最愛”按鈕讓您輕鬆選取最愛的音樂

剛起床或是剛回家的您,想要立即將家中充滿音樂,這時只要簡單的按下遙控器上的我的最愛按鈕,您最喜愛的網路電台、FM調頻,或是任何其它之前社訂過的您喜愛的訊源就能立即開始播放。

先進、容易使用的設計,承襲Yahama HiFi傳統的外觀

技術確保CD的播放品質,例如多種速度的緩衝在播放中能穩定光碟的轉速,降低震動和機械噪音。外觀採用Yamaha HiFi產品簡單又奢華的設計語言:輕薄的光碟托盤以及髮絲紋鋁製前面板上的鋁金屬旋鈕。

方便的藍牙輸出功能,便利音樂串流

CD-NT670配備最新的藍牙科技,讓無線操作前所未有的方便。你可以從CD-NT670透過藍牙傳送音樂至藍牙耳機獨自聆聽,或者傳送到藍牙喇叭上播放。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9 三月 01 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