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Screens 135吋16:9高級款獵隼型電動幕SK135XHW-E12
$ 33,999
品牌: Elite  ⇒more...
型號: SK135XHW-E12

Elite Screens 135吋 16:9 高級款獵隼型電動幕-玻纖布SK135XHW-E12

SK100XHW_1.JPG

SK100XHW_2.JPG

SK100XHW_3.JPG

全方位控制:
◎標準配備紅外線(IR)遙控器/無線(RF)遙控器共二組。
◎標準配備牆掛式三切開關。
◎標準配備多功能氣泡水平儀。
◎標準配備12V驅動器。(可與投影機同步連動)


加購配件:

◎可加購無線12V連動(RF)遙控器。     
◎可加購6吋L型掛架。


布幕特色

◎採用MaxWhiteFG玻璃纖維布幕,具抗霉、阻燃功能,耐用且可清潔擦拭。
◎符合1080P Full-HD的特殊技術可消除布幕表面與投影機格點所產生的干擾莫爾紋
◎規格齊全的暢銷款電動幕,配備最新的靜音管狀馬達,和完整的產品配件。
◎機殼採用高抗腐蝕金屬外殼,可自行選擇吊掛方式,安裝於牆面或天花板上。
◎銀幕下軸配重桿採用高週波無痕壓合技術,既美觀也提升平整耐用度。
◎標準四黑邊,原廠保固二年。
◎GREENGUARD®認證。

保固

Elite Screens 億立銀幕全系列產品皆提供兩年原廠保固

現今市場上充斥著工廠代工的銀幕,品牌與服務都只是代理商接單,這些無牌的銀幕用了幾年後,一旦出現了問題,您是否還找得到原廠提供後續的服務與維修呢?

Elite Screens是國際品牌的專業銀幕廠,專門解決各種銀幕上所遇到的問題,相信Elite Screens必定可提供您最好的保障與服務。

100XHW_E24.jpg

無接縫玻纖蓆白

側掛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