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Screens 120吋 4:3 標準手拉幕-白塑布 M120UWV2
$ 4,999
品牌: Elite  ⇒more...
型號: M120UWV2

Elite screens 手拉幕 

M92UWH3_E20_1.JPG
產品特色

◆外殼:高硬度鐵殼,表面經抗腐蝕防鏽處理,耐用且美觀。
◆端蓋:高強度塑化材質,耐摔且高強度。
◆掛架;特殊端蓋設計,可輕鬆安裝在牆面或吊掛於天花板上,適合家用或商用 。
◆系統:先進的自鎖系統,可以使銀幕停留在任意高度,要高要低可自由選擇。
◆裝置:多段式回捲設計,輕拉就可讓銀幕輕易收回。使用方便且操作快速。

下桿:為布幕整平輔助的裝置,使用時確保投影銀幕的平整並且減少銀幕晃動

拉繩:內贈拉繩,方便掛於高處時,可輕易拉下銀幕,不再需要梯子或椅子墊腳,減少危險。

布幕特色

MaxWhite布幕是應用最廣泛的前投布幕材料,在色彩還原效果與黑白色階的表現方面,擁有完美的一致性,圖像顯示清晰,並提供寬廣的視角與完美的視覺享受。具有多層次編織結構陣列交錯所組合而成,表層被覆白色反光複合物,幕布背面黑底不透光處理,布面可使用中性肥皂水或清水清潔表面。

用於億立銀幕以下產品系列:標準型手拉幕、減速型手拉幕、可擕式三角支架幕,暢銷型電動幕,可攜式簡易型地拉幕,可攜式快速型地拉幕。

‧多層紋理的表面塗層
‧增益值:1.1
‧可視角度:160°(左右各80°)
‧防黴處理
•布幕背面黑底不透光處理
•布幕表面可使用濕棉布擦拭

 
保固

Elite Screens 億立銀幕全系列產品皆提供兩年原廠保固

現今市場上充斥著工廠代工的銀幕,品牌與服務都只是代理商接單,這些無牌的銀幕用了幾年後,一旦出現了問題,您是否還找得到原廠提供後續的服務與維修呢?

Elite Screens是國際品牌的專業銀幕廠,專門解決各種銀幕上所遇到的問題,相信Elite Screens必定可提供您最好的保障與服務。

規格

M120UWV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