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Audio Minx Min22 衛星喇叭
品牌: Cambridge Audio  ⇒more...
型號: Min22

Min22_2.jpgMin22_1.jpg

Minx系列
超輕巧式揚聲器

Minx系列重新定義了如此體積般揚聲器的可能性。 每個單元的結構及設計皆完全分立,然而他們都能產生出傳統大型揚聲箱體才能達到的強大聲音效果。

Minx系列由4款不同型號組成:兩款衛星揚聲器 Min 12和Min 22,以及兩款超低音揚聲器 X201和X301。系列中每款產品都能與其他型號和諧地結合,你可以因應你的居室環境組合出最匹配的系統,無論是2.1或5.1,聲音都能完美配合。


Minx使用在頂級汽車行業中的油漆應用技術,在令人驚歎的白色或黑色高光漆中達到了業界可能的最高標準。易於清潔,難以刮花 - 即使在若干年後Minx的聲音與外觀都一樣歷久常新。

“在空間緊絀的地方,小小的Minx確實音色卓越並且物有所值。”

“如此細小的箱體著實不可思議,即使隨意擺放亦能輕易隱身於家居之中,令房間擺位更加容易。”

“這種小型揚聲器擁有物理上的優點,而驚心動魄的動態,清晰的細節和強有力的低音營造出一種錯覺:房間裡有更大型的揚聲器。”

MIN 12與MIN 22揚聲器
Minx衛星揚聲器備有兩種尺寸:單驅動單元的Min 12和雙驅動單元的Min 22。兩款型號都使用了獨家的BMR®揚聲器技術,能產生非常寬廣的聲音擴散效能,而配備了輔助專用低頻驅動單元的Min 22將能給你加倍的低音動力。意味你可獲得更豐富的能量,控制力及反應。

Min22_3.jpg

規格:
SENSITIVITY (SPL)
88dB (2.83 Vrms input)

頻率響應
120Hz-20kHz

阻抗
8歐姆兼容

推薦功放功率
25 - 200W

尺寸 (H X W X D)
154 x 78 x 85mm (6.0 x 3.1 x 3.3”)

重量
0.75kg (1.65lbs)

顏色
High gloss black

High gloss white

配件選購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8 一月 08 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