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re Acoustics QX-5 Twenty數位中心
品牌: Ayre  ⇒more...
型號: QX-5

美國大廠Ayre日前發佈了新聞稿,最新的器材QX-5 Twenty即將上市,QX-5 Twenty是一台digital hub數位中心,其包括了所有的數位輸入,如網路、非同步USB、三種S/PDIF、隨身碟及網路硬碟NAS等等,擁有無限的使用彈性與便利性。音樂串流 服務支援時下最流行的Tidal, Deezer與Roon Ready。 不管您的音樂資料庫是實體的媒介、電腦音樂檔案或是來自高品質無損的音樂串流,都可輕鬆的透過QX-5 Twenty進行解碼播放。QX-5 Twenty搭載ESS剛發表的旗艦DAC解碼晶片ES9038PRO (32-Bit DAC Featuring 140 dB DNR),為線性表現與動態範圍定義了新一代標準。 ES9038PROQX-5 Twenty也使用了Ayre自家設計的最小相位數位濾波(minimum-phase digital filter)與低噪訊的FPGA (Field-Programmable Gate Array, 現場可程式化閘陣列),讓聲音表現達到最高的細節再聲水準與純淨度,傳達了所有音樂的感動給聆聽者。Ayre還與俄羅斯大廠Morion合作開發了一個全 新高水準的石英晶體振盪器(crystal oscillator),提供了在產業中最低的相位噪訊。Morion數十年來提供給航鈦工業衛星等級的石英 晶體振盪器,包括給國際太空站使用的。這個特殊新研發出來的石英晶體振盪器,可不需要昂貴的溫度控制器(temperature-controlled ovens)就能達到最好的表現,讓QX-5 Twenty的時間最為精準,數位與類比的轉換達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目前原廠新聞稿只提供一張產品圖片與簡要說明,也無詳細規格,或許本次慕尼黑音響展就會看到實品與更多資訊,再為大家進一步報導。

【全文輯錄自「MY-HIEND」】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八月 11 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