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 804 D4+REL S/812家庭劇院組合
品牌: B&W  ⇒more...
型號: 804 D3

804 D3+MK V12家庭劇院組合

B&W 804 D4喇叭

B&W CM CENTRE2 中央喇叭

尺寸:(高寬深) 166.5 x 480 x 260mm
重量: 11.5kg / 每只

B&W CCM664崁頂喇叭(兩支)

Frame diameter240mm (9.5in)
Cut-out diameter202mm (8in)
Depth behind surface133mm (5.2in)
Protrusion4mm (0.2in)

REL S/812重低音

當我們開始設計 Serie S 時,我們著手徹底改變低音炮。我們開發了超輕且剛性極強的 Continuous Cast™ 合金錐體,以提供動力和清晰的清晰度。我們利用無源驅動器將規模擴展到機櫃尺寸之外。我們開發了零壓縮無線,可自由放置。Airship 無線終於讓性能、佈局和有吸引力的房間設計之間的最後障礙被新發現的自由所取代。我們鼓勵您體驗 Serie S 的聲音和美感,它將改變您聆聽音樂和體驗劇院的方式。


S/812 將 REL 的中型底盤概念提升到了類似參考的性能水平,並以時尚、美觀和強大的力量做到了這一點。 它為音樂和電影聲音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全方位性能,讓客戶體驗我們的參考模型所提供的服務,而且成本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對於 S/812,對上一代內部工作的各個方面進行了檢查,而不考慮其關鍵和客戶驅動的成功。我們重新審視了電源要求、驅動程序改進和專業過濾器,對每一個都進行了升級以提取所有可能的額外性能。所有這些都與這些升級所需的機櫃改進一起乾淨地出現。這個最新的 S 系列是一個成功的發展,超出了我們設計團隊的每一個期望。

我們的要求是在 19-35 Hz 之間提供更強勁的深沉低音輸出,極大地改善影院動態,以及更加開放和寬敞的聲場,這對音樂和電影都有好處。我們轉向我們的 NextGen5 功放,調到 800 瓦,在此之外擁有巨大的功率儲備,在驅動器後部添加了一層碳纖維薄膜以處理額外的功率,並開發了兩組新的定制濾波器來提取最大的蠻力和寬敞。最後,我們賦予 812 堆疊成 4 或 6 單元線陣列的能力,就像我們的參考模型一樣。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四月 25 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