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ellation Preamp 1.0前級擴大機
市售價:$500,000
特惠價:$325,000
品牌: Constellation  ⇒more...
型號: Preamp 1.0

Constellation Preamp 1.0前級擴大機

Constellation 產品愈趨完整,現在又推出Inspiration系列,完成高、中、低階通吃的全部拼圖。當然,Constellation的低階毫無疑問也是Hi-End設計,像是這款Preamp 1.0前級,電源部分便是承襲自旗艦Altair II與二哥Virgo II的設計,雖不像它們都使用分離電源,Preamp 1.0內部卻也用上3顆電源變壓器,其中1顆EI變壓器給控制電路,2顆R-Core變壓器則分別供應左、右聲道放大電路,十分講究。

電路部分,Preamp 1.0也向Altair II與Virgo II看齊,使用Constellation獨家的Line Stage Gain Module模組,正、負半波訊號分別處理,並確保其達到完美的平衡狀態,做到真正的平衡放大。既然承襲旗艦技術,Preamp 1.0自然也少不了Constellation特殊的機械避震,將電路板隔絕於機箱與電源的震動,以維持訊號的純淨。機箱部分則同樣使用CNC車製搭配內部的鋼材支架,使機箱的機械共振降至最低。

操作部分,Preamp 1.0的音量控制可從0dB至-90dB,每段微調0.5dB,與自家高階機種相同。至於那精緻漂亮的顯示螢幕,Preamp 1.0看起來也與Altair II與Virgo II殊無二致,而且同樣備有全鋁合金遙控器。從各方面來看,Preamp 1.0根本就是簡化版的Altair II與Virgo II。

規格:

頻率響應 10 Hz~100 kHz ±0.5 dB

總諧波失真 <0.001%

輸出阻抗 < 50Ω

音量控制 0dB至-90 dBFS每段0.5dB

輸入阻抗 非平衡10KΩ,平衡20KΩ

重量 11.3 kg

尺寸 W×H×D 133x432x381mm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一月 05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