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ellation Centaur立體聲後級擴大機(半人馬座)
$ 1,600,000
品牌: Constellation  ⇒more...
型號: Centaur

Constellation Centaur立體聲後級擴大機(半人馬座)

Centaur是世界上唯一擁有媲美單端三極真空管最佳音色的大功率晶體單聲道後級。

不以單純增加電晶體膨脹Centaur體積-以及損失美妙細節與小功率簡潔後級重視 的微動態音質-Constellation Audio ”夢幻團隊 ”的工程師們決定採用不同的做法 首先,我們打造優質的 125 瓦單端放大電路。然後我們設計其模組以透過增加組件的 方式達到期望的功率輸出。最後每聲道500瓦的後級擴大機聽起來細膩音質就像是125瓦單端後級,但卻具有四倍的強勁驅動力。

就像 Constellation Audio 最高級的 Reference 系列後級 Hercules,Centaur 使用 平衡驅動設計,獨特、平衡架構的電路配置在正負聲音訊號間達到完美匹配。其他平 衡擴大機訊號正負使用不同電晶體,所以無法完美搭配。Centaur僅使用N型輸出電晶體組成單端放大模組。因此,可達到理想平衡與最真純粹音質表現。

當然,從Centaur發出的訊號只有在輸入完全平衡的訊號時才能完美平衡。所以我們 使用與Virgo前級擴大機相同的Line Stage Gain Module輸入訊號。因此不管你使 用何種前級擴大機,Centaur提供至喇叭的訊號會完美平衡。擁有 Virgo 或 Altair 前級擴大機的顧客,已經可以產生完美平衡的訊號,可以使用Constellation Link介面繞過Centaur的輸入級放大電路。

Centaur靠著流暢豐富的電力才能達到優質的表現。為此,我們為線型電路配置大型環型變壓器與獨立單聲道的供電,以及大容量電容與調節電力供應。

我們設計Centaur符合所有高級音響愛好者的需求,不論是他們對音樂的喜好、想要的音量、使用何種喇叭甚至喜歡哪種聲音。這是首款無可挑剔的單聲道後級擴大機

規格:

單聲道輸出功率 2Ω-1600瓦特、4Ω-1000瓦特、8Ω-500瓦特

頻率響應 10 Hz~100 kHz、+0/-0.5 dB

增益 14dB

總諧波失真 <0.05%

輸出阻抗 0.05Ω

阻尼係數 (8Ω負載) 160

輸入阻抗 非平衡100KΩ,平衡200KΩ

輸出雜訊 – -116 dB

重量 89 kg (一對)

尺寸 W×H×D 280 x 432 x 508 mm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一月 05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