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ellation Virgo III前級擴大機(處女座)
$ 1,680,000
品牌: Constellation  ⇒more...
型號: Virgo III

Constellation Virgo III前級擴大機(處女座)

為了打造 Virgo 前級擴大機,我們由世界級音響工程師與工業設計師組成的 ”夢幻團隊 ”取法了 Constellation Audio 先進 Reference 系列的 Altair 前級。 雖然 Virgo 的設計製造較為經濟,但基礎電路配置是一樣的-這聲音就如同此革命科技概念令人期待般動人。

Virgo 核心是 Constellation Audio的Line Stage Gain Module,完全平衡的前級 擴大機電路,在正負聲音訊號間達到完美平衡。此電路的音樂性與穿透力是其他前級 擴大機無法比擬的。Line Stage Gain Module 也讓 Constellation 後級可直接透過 Constellation Link 連接,繞過後級之輸入級電路來達到更好的聲音品質。

Virgo 內部電路是建立在浮在電磁懸吊器上的 ”筏”,因此不受外在震動影響,就像 在湖面上漂浮的筏不會受到岸上的震動干擾。聲音電路位在筏上方,而控制電路則安裝在下方。一個金屬盤使兩邊各自獨立,彼此不受干擾。

Virgo 底盤兼具功能性與美觀。外殼以鋁打造,厚度達 8.2mm,適合阻擋所有常見電磁干擾。前方432×230畫素螢幕顯示運作狀態資訊與調整資訊。

獨立電力供應完全包覆由電源電路產生的電磁場,所以不會影響Virgo 敏感的類比電 路。內部有兩個獨立電源供應電路。一個為 R-core 變壓器的線性電源;它提供超淨電力到類比電路。另一組件供應控制電路的電力。兩個發展於太空工業的高品質Hypertronics 纜提供電力給前級放大電路機箱的高電流介面。

高雅的鋁製背光遙控器可操作所有Virgo 的功能。尋求終極控制體驗的使用者可以使 用Pyxis 無線控制系統操作Virgo,讓你有先進自動功能與雙向控制。

同時融合最佳真空管前級誘人的聲音,以及最精準的固態元件,只有 Constellation Audio 的革新電路概念與工業設計讓這些看似相衝突的目標變成可能。也只有我們的前級擴大機辦

規格:

頻率響應 10 Hz~200 kHz ±0.5 dB

總諧波失真 <0.001%

輸出阻抗 200 KΩ

音量控制 0dB至-90 dBFS每段0.5dB

輸入阻抗 非平衡100KΩ

重量 前級16 kg 電源10 kg

尺寸 W×H×D 前級140 x 432 x 400mm 電源127 x 152 x 368mm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一月 05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