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ellation Argo綜合擴大機(南船座)
$ 1,350,000
品牌: Constellation  ⇒more...
型號: Argo

Constellation Argo綜合擴大機(南船座)

線路階段增益模組

Argo使用與Constellation Audio產品相同的核心前置擴大電路:本公司的線路階段增益模組採用伺服電路和手選場效電晶體(FETs),在正負音訊上達成完美的平衡效果。在Argo的產品中,此訊號直接傳送到放大器電路,無需其他的增益階段,其效果如同系統中使用本公司各別出品的放大器和前置放大器,使用結果就是具有音樂性,綜合放大器和音訊元件的優異性能同樣讓人不敢置信。

家庭電影院旁通功能

我們都知道雙聲道的音樂系統有時候可當作家庭電影院環繞音響系統的一部份,Argo的家庭電影院旁通功能可當作家庭電影院左右前置揚聲器的放大器,但絕不影響雙聲道的聲音品質。

具有單-雙電源濾波功能的環繞型變壓器

Argo的綜合放大器電源裝有1個環繞型變壓器,從這個變壓器,AC電源傳送到各聲道的存儲電容器、整流器和電壓調節器中。因此,對單聲道音響有重度需求的狀況下,不影響其他聲道的性能。

獨特的平衡橋接放大器電路

Argo的電源擴大裝置採用相同的單端結構設計,有125瓦電路圖可用於Constellation Audio的Hercules II機型和Centaur的功率放大器中。雖然Argo無法與其他較大型放大器的功率和力道比較,但基本上具有相同的透明度、音樂性和聲音表現。

選項配備的USB DAC和唱機前置放大器模組

在Argo背面有兩個連接埠裝設有選項配備的數位-轉-類比和唱機唱頭置放大模組,讓Argo構成1組多合一的娛樂元件。只需加裝揚聲器即可。

厚度8.2mm的金屬元件提供良好的保護

Argo的重要底座元件使用鋁板加工到最小厚度爲8.2mm,這是用於阻絕來自家用線路和家電產品的50/60Hz電磁干擾所必需的。藉由阻絕干擾,可暢快傳送音樂中的每個細節。

整合式耳機放大器

Argo提供的1個產品特點是其他Constellation Audio元件所沒有的:也就是可驅動任何動態或平面磁膜耳機,有如演唱會身歷其境效果的耳機放大器,即使使用最不敏感難以驅動的耳機,仍無任何一點音訊壓縮的痕跡。

XLR平衡線路輸出

若您要升級爲更大的放大器時,Argo快裝式背板提供1個XLR平衡輸出埠,適用於連結Constellation Audio Hercules II機型和Centaur放大器(或任何其他高品質的功率放大器)。

前面板觸控螢幕控制系統

藉由432 x 230像素的前觸控螢幕,Argo可立即功能升級,無需讓機組單元塞滿不必要的實體開關裝置。

鋁質加工的遙控器

Argo引人注目的工業設計同樣也出現在遙控器的設計上,採鋁質加工襯托Argo的亮麗外觀,此遙控器的手感扎實並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更強化Argo在使用上全面性的愉悅感受。

規格:

輸出功率 4Ω-230瓦特、8Ω-125瓦特

頻率響應 10 Hz~200 kHz、+0/-0.5 dB

增益 38.6dB

總諧波失真 0.005%

輸出阻抗 0.08Ω

阻尼係數 (8Ω負載) 100

輸入阻抗 非平衡20KΩ,平衡40KΩ

輸出雜訊 -83 dB

重量 18.1kg

尺寸 W×H×D 432×140×400 mm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一月 05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