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ellation Hercules II單聲道後級擴大機 (海克力斯)
品牌: Constellation  ⇒more...
型號: Hercules II

Constellation Hercules II單聲道後級擴大機 (海克力斯)

平衡橋接設計確保最佳的訊號純淨,1,000 瓦的擴大功率為任何揚聲器提供充足的電流 巨型散熱器和數百個散熱孔確保可靠的散熱效果,兩組1,500 瓦供電變壓器和大容量電容提供最大的輸出峰值,提供優越功率的模組化設定搭配單端放大電路的音樂性。 要打造史上最佳的擴大機,一定要跳脫傳統思維和俗套的電路設計。我們採取這個信 念的跳躍來創造Hercules。在我們開始計畫Hercules時,我們避開了常見的模式, 先打造出高功率的龐然大物,再將它聲音調整成稍微好聽一點。反之,我們先設計出 理想的125 瓦放大電路,一個能給予我們渴望的細節和微妙動態的放大電路。與其更改這個擴大電路來增加功率,我們將它設計為只要增加模組,即可讓我們輕易地達到更高的功率。即使1,000 瓦的Hercules 有原本 125 瓦擴大電路八倍的功率,它們聽起來完全相同。

電路

讓Hercules 擁有如此無與倫比的功率和細緻的組合的原因,在於我們獨特的平衡驅 動設定。這個設計將多重單端放大電路結合成一個強大的完全平衡設計,其中個別的 電路分別對應放大正向和負向的音訊訊號。其他的平衡擴大機在正向訊號電路使用N型輸出電晶體,在負向使用P型。兩種類型電晶體之間的差異造成正向和負向訊號間的不平衡,喪失音樂的自然音色和情感。 在Hercules,我們僅使用N型輸出電晶體,結合兩個配對的單端擴大電路來解決此問題。二組擴大電路經橋接之後輸出完整的音訊訊號。就像許多發燒友喜愛的小功率 單端擴大機一樣,Hercules 僅使用一種輸出裝置類型,這樣每個音樂訊號中的元素都經過完全一樣的電路組件。正負訊號之間的平衡已盡可能完美地實現。此設計也允許 驅動電路以純 A 類模式運作。平衡的驅動設計對各種揚聲器負載而言本質是穩定的,所以可以輕易地驅動任何揚聲器。輸出端不需要Zobel補償網路來確保高頻的穩定。 結果就像其電路結構般的先進:一部功率足以應付任何應用的擴大機,但擁有輸出功率僅其百分之一擴大機才有的音樂性。

前級

Hercules 的性能取決於所接收到的訊號。如果訊號是從我們的Altair 前級擴大機經由Constellation Link的平衡音訊介面而來,則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如果訊號源自他牌的前級擴大機,則不會完全平衡。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Hercules 配備前級增益模組來調節輸入。這個模組基本上與Altair的輸出單元有相同的線路結構,嚴選的FET、確保理想正/負平衡的伺服電路、以及避免干擾的切削鋁合金保護遮罩。在這個電路中使用的FET擁有我們所見過最 低的噪音。他們也相當地罕見,因為製造商已經停產了。幸好我們收集了相當大的一批存貨。

電源供應器

世界上最好的擴大電路如果沒有供予乾淨、豐沛的電力,就跟一般放大電路沒有太大 區別。為此,我們使用二個特製纏繞的1,500瓦環形電源變壓器。其可觀的質量造就 了Hercules單聲道後級擴大機125公斤的重量。為了因應動態峰值和深沉低音提供充足的能量,我們在供應輸出單元的電源供應電路使用超大容量的電容。在前端小增益放大電路,我們使用主動電壓調節來供應無噪音、穩定的直流電力來源。

設計

初次相遇,Hercules的視覺驚艷就如同其帶來的聽覺愉悅。目光的焦點會注意到它與 眾不同的設計和無瑕的外表。手上的觸感能覺察組件的完美契合和機箱的俐落車工。數百個圓形通風孔穿過機箱側面。這些圓孔不僅僅是設計元素,它們能讓通風氣流通過 Hercules 的大型散熱片。 背板上的432 x230像素LCD 螢幕提供使用者詳盡的Hercules 運作狀況資訊。會顯 示 RMS 和輸出功率峰值、運作溫度、使用時數、和超載狀況警告。所有這些訊息都會經由無線通訊顯示於我們高電平擴大機所附的Pyxis 無線遙控器上。

結果

有著幾乎無限儲量的功率,卻又擁有最極致的單端擴大機所有的精緻聲音,Hercules給予發燒友他們對擴大機所有的想像。只有我們所擁有世上最頂尖音訊工程師和工業 設計師的夢幻團隊,可以完成這項壯舉。發燒友一直以來想像渴求的完美擴大機,一部沒有遺憾的擴大機。對少數購買Hercules的幸運兒來說,夢想已經實現。

規格:

單聲道輸出功率 2Ω-2000瓦特、4Ω-1500瓦特、8Ω-1100瓦特

頻率響應 10 Hz~100 kHz、+0/-0.5 dB

增益 32dB

總諧波失真 <0.05%

輸出阻抗 0.05Ω

阻尼係數 (8Ω負載) 150

輸入阻抗 非平衡100KΩ,平衡200KΩ

輸出雜訊 – 100 dB

重量 125 kg (pcs)

尺寸 W×H×D 733×298×514 mm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一月 05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