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Audio CXN 網路播放機
品牌: Cambridge Audio  ⇒more...
型號: CXN

CXN_2.jpg

CXN
優質網路播放機

利用 CXN,您可以透過無線方式輕鬆且以驚人細節播放數碼音樂。它將串流幾乎任何的數碼檔案(包括高解析度格式),並且憑藉我們自己的獨創性向上取樣技術,它能提供前所未有的播放音效。

如果這些都還不足以讓您信服,CXN 已包攬了多項大獎,其中包括 What Hi-Fi?’s best Streamer of 2015,因此不只是我們鍾愛它。

驚人音效

每款產品都融入了我們近 50 年的高保真專業技術,確保它們的聲音精準無誤 - CXN 也不例外,因此成為具備最佳音質的串流工具。

您的音樂將通過我們獨特的 ATF2 向上取樣技術處理(按這裡閱讀此奇特工具的更多資訊),再經過兩個 Wolfson WM8740 DAC(一款高質素數碼類比轉換器)。

T這意味著,播放的一切內容品質至少是原有品質的兩倍(24 位元/384kHz 高解析度)。每個曲目都會呈現更敏銳的細節和柔和的深度,因此,即使是您聽過無數遍的曲目,仍能感覺到以前從未發現的細微差別。

我們的工程師們還採用人耳聆聽的陳舊做法來長時間調校 CXN,而我們認為這也是取得真正動聽音質的唯一方法。

連接任何裝置

我們希望設計出一種可以從任何裝置播放世界上任何音樂的產品。

這個清單的項目太多了,但基本上意味著 CXN 可以播放您想要的任何內容,而且得益於其強大的處理能力和屢獲殊榮的 StreamMagic 平臺, 的巧妙功能,它不會讓音樂聽起來顯得矯揉造作,也不會遺漏任何一個節拍,它只是讓音樂自然完整地流露。

我們採用了:Spotify Connect、Airplay、網際網路廣播、NAS 磁碟機/ UPnP 相容性、異步 USB、同軸與 TOSLINK 數碼輸入、DSD64 支援以及 AptX 藍牙(附加 BT100 接收器)。

完全控制

前面設有一個美觀的彩色大螢幕,您可以隨時查看專輯封面以及您傳送給裝置的指令。為了盡可能無縫地進行控制,我們還設計了自己的應用程式 - Cambridge Connect。

無論是瀏覽專輯、製作播放清單或是設定預設值,該應用程式都能讓您在舒適的座椅上簡單且直觀地瀏覽所有連接的訊號源。

我們已徹底消除您和最愛音樂之間的任何障礙或複雜的選單,讓 CXN 充當驚人聆聽體驗的媒介。
CXN_1.jp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月 23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