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Audio CXA60 綜合擴大機
$ 29,700
品牌: Cambridge Audio  ⇒more...
型號: CXA60

CXA60_2.jpg

CXA60
60W 合併式擴音機

CXA60 為任何音樂聆聽者傳遞動感十足的音樂體驗。這款擴音機提供您所需的一切類比與數碼連接,經過長時間的精心調整與優化,它可藉由強勁高音、柔和低音及驚人細節來擴大任何音源。


史上最強勁有力的聲音

我們的工程師們積極迎接 CXA60 的設計挑戰。我們需要的是一款在優美音效及強勁力量方面皆有重大突破的擴音機。在經過長期夜以繼日的努力工作後,工程師們終於做到了。為了達到這個目標,他們採用了一些獨特的工程技術、高質素組件並邀請極具鑒賞力的專家來品鑑聲音的微妙之處。

以最佳音效聆聽您的音樂

我們採用了有助於把磁通量減至最低的發燒級環型變壓器。這基本上可以將失真及其他噪音音量保持在低水平,從而使音樂具有絕佳的純淨度。我們還在中央安裝了變壓器來減少與電路板中其他組件(例如音量電位器)之間的干擾;這也是為了進一步確保音樂更動聽。至於音量電位器本身,我們使用了 ALP 膜型音量電位器,它可實現精確的音量控制和出色的低水平聲道平衡,因此,無論您喜愛的音量大小,皆可藉由左右兩個聲道來完美控制音量。

在您的舞臺上,每件器具必不可少

改良型電路板佈局還最大限度減小左右立體聲聲道之間的干擾(串擾),如此一來,每個聲道都彼此獨立、互不影響。這可以實現栩栩如生的聲場,在這種聲場下,您幾乎可以把每件器具搬進房間 - 就如同置身現場演出一般!為此,我們使用了對稱且分離的電路通道並完全分隔左右散熱器。這種技術通常用於是本品價值數倍的擴音機上,因此,您可以從 CXA60 中獲得奇高的性價比。

最大 60 瓦功率也來源於 AB 類擴音設計。AB 類擴音可實現極少的交越失真,使音樂聽起來更純正、更有控制力。

一款專為數碼世界而設計的擴音機

從一開始,CXA60 就是為與數碼訊源結合而設,因此內建有一個 24 位元的 Wolfson WM8740 DAC(一款高質素的數碼模擬轉換器)。此芯片是我們履受讚譽的 DacMagic 系列的核心。因此,無論音樂來自電視還是網路串流裝置,統統可以通過 Wolfson DAC。 將 CXA60 連接到 CXC 專用 CD 轉盤的數碼輸出,也可實現完美搭配。如此可以使任何數碼音樂的音效達到新高度,展現新深度並帶來空前的體驗。

連接

數碼連接採取 S/PDIF 同軸及 TOSLINK 數碼輸入的形式。加入可選的 BT100 藍牙收發器,您還可使用 aptX 高品質串流處理,透過配對裝置為您開啟一個充滿無線機會的世界。模擬選項包括四組 RCA 輸入和一個前置 3.5mm AUX 端子,以此符合您的一切需求。

內外兼修、智美雙全

機殼的浮動效果、精美刷飾面以及易讀前面板,都是為了打造兼具外觀之美和內在精良設計的高保真擴音機。無論來源為何,CXA60 都能讓您重新發現最愛音樂之美。

規格:

CXA60_1.jp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月 23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