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Audio CXA80 綜合擴大機
$ 39,600
品牌: Cambridge Audio  ⇒more...
型號: CXA80

CXA80_2.jpg

CXA80
80W 合併式擴音機

強勁、精確及數碼連接 CXA80 的設計理念在於改良與精確之間達到完善平衡,採用了最前沿的工程師產品規格。因此成就了我們產品系列中最成熟的擴音機;為最有鑑賞力的聆聽者呈現精確而專業的完美音效。

出類拔萃、獨具一格

CXA80 每個聲道具有 80 瓦的額定功率,儲備有很強的能量,在面對最嚴苛的喇叭也會得心應手。但是,正是這種功率傳遞方式完全令 CXA80 的競爭對手望塵莫及。整個內部佈局旨在最大限度減小左右聲道之間的干擾(串擾),並提供驚人的立體聲分離,如此一來,您幾乎可以將每個器村放進房間。這款擴音機針對左右聲道設有對稱且分離的變壓器分接頭、兩個整流器和獨立的 PSU。這些組件結合在一起後,「雙單聲道」功能可散發出不可思議的力量,給音樂帶來深度感,並具備通常價值高出數倍的擴音機才有的環繞聲場。

無可匹敵的力量

工程師們花費長達數月的時間來設計這款獨特的分離電路板,因為他們清楚,這最終會帶給他們想要的聲音。至於功率,他們都同樣堅持自己的初衷。他們使用 AB 類擴音機,可最大限度減少交越失真,使音樂聽起來更純正、更有控制力。發燒級大尺寸環型變壓器可提供巨大的能量儲備、一致的音訊訊號(無削波)以及不俗的低音表現。最後採用了 ALP 膜型音量電位器,可實現精確的音量控制和出色的低水平聲道平衡,因此,無論您喜愛的音量大小,皆可藉由左右兩個聲道來完美控制音量。

內外兼修、智美雙全

CXA80_4.jpg

CXA80 帶給您快樂的使用體驗。機殼的浮動效果、精美刷飾面以及易讀前面板,都是為了打造兼具外觀之美和內在精良設計的高保真擴音機。無論來源為何,CXA80 都能讓您重新發現最愛音樂之美。

呈現數碼音樂的最佳音效

為了擴大支援您欣賞的音樂範圍,工程師在設計 CXA80 時從一開始就考慮到了數碼訊源。CXA80 使用 Wolfson 推出的高規格 24 位元/192kHz WM8740 DAC 芯片(一款高質素數碼模擬轉換器),讓所有數碼訊源實現強大升級;而且,只需將它連接到專用 CXC CD 轉盤的數碼輸出,也可實現完美搭配。如此可以使任何數碼音樂的音效達到新高度、展現新深度並帶來空前的體驗。

連接

我們在 CXA80 的設計中採用了數碼和傳統模擬輸入,專為與盡可能廣泛的獨立裝置結合使用。數碼支援採取 S/PDIF 同軸及 TOSLINK 數碼輸入以及非同步 USB 音訊輸入的形式,因此可以直接從 PC 或 Mac 播放音樂。

加入可選的 BT100 藍牙收發器,您還可使用 aptX 高品質串流處理,透過配對裝置為您開啟一個充滿機會的世界。模擬選項包括一個高品質的平衡 XLR 輸入、四組 RCA 輸入以及一個前置 3.5mm AUX 端子。

規格:

CXA80_1.jp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月 23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