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Arena 125C 二音路中置喇叭
$ 15,000
品牌: JBL  ⇒more...
型號: Arena 125C

絕對不是說說而已的中央聲道
向只會空口說大話的中央聲道說bye-bye!

ARENA 125C的雙5.5英吋(140毫米)低音單元、rear-firing ports以及High Definition Imaging (HDI) 波導技術無論是使用在電影、電視節目、還是遊戲中的每一刻他都能夠提供逼真的清晰度和準確性。

 

延續JBL 傳奇般的經典的M2 Master Reference Monitor專業級監聽喇叭啟發而成
High Definition Imaging (HDI) 波導技術乃是由JBL專業級音響M2 Master Reference Monitor延續而來。電腦優化的驅動定位和網絡集成結果理想的性能和栩栩如生的聲場成像。經過嚴格的測試和實際專家評鑑證明Arena120擁有的強大的聲學優勢。

招牌的JBL音響性能
5.5英吋(140毫米)聚脂纖維低音單元為您所有的音樂,電視節目,電影和遊戲機帶來充滿整個房間的JBL聲音;而1英吋(25毫米)的軟球頂高音單元提供清晰且有力的高點。透過JBL多年來的調校經驗,準確地制定出適合電視節目,電影和遊戲等不同場合的調校標準。

 

低調簡約的外觀設計
現代設計風格的箱體外形與傾斜的側面和頂部面板形成了一個簡約摩登的外觀。整合式壁掛解決方案賦予了本系列安裝及系統配置的靈活性。輕柔處感的漆質包覆了單體及導波管的周圍並在最外層附上簡約的網罩及髮絲紋金屬JBL廠徽銘牌。

 

實惠價格的發燒勁旅
以出色的JBL功率、精確度配上負擔得起的價位形成完美的三連擊!

 

不只僅此而以

ARENA 125C 搭配ARENA系列形成完整的環繞系統陣容:2個落地揚聲器、2個環繞揚聲器、1個中置揚聲器和1個重低音。

規格:
說明: 
◆ 分頻點:18dB/度階(2500Hz)
◆ 推薦擴大機功率:20-150W
◆ 主機殼類型:低音反射式透過後反射口
驅動單體: 
◆ 5.5吋聚酯纖維低音單體x2
◆ 1吋絲質軟半球高音單體x1
尺寸: 高 17.9 x 寬 54.6 x 深 20cm
淨重: 7.0 kg
頻率範圍: 90 ~ 40k Hz
靈敏度: 89 dB
額定阻抗: 8 ohms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九月 24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