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udio Confidence C4 Platinum喇叭
$ 1,380,000
品牌: Dynaudio  ⇒more...
型號: Confidence C4 Platinum

1977年誕生於丹麥的喇叭名廠Dynaudio,旗下各系列製品在Hi-End音響界一直保有極高知名度與辨識度。即使各經典產品改朝換代、技術日新月異,其外型變化依然不大,如本次評鑑的Dynaudio Confidence C4 Platinum(鉑金版)(以下簡稱C4 Platinum)就是如此。Confidence系列於1990年代推出,最初是採用低音單體在上、高音單體在下的排列方式,但到了2001年Dynaudio大方將旗艦Evidence系列技術下放,本系列才有了重大的改變,至今十多年來老大C4都是瘦高型音箱搭配一塊突出於箱體之外的前障板、單體採上下對稱式排列的洗鍊外型,完全沒有過時的殘酷歲月痕跡,這印證了Dynaudio創始人Wilfried Ehrenholz所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典,就無須隨波逐流」。

雖然C4 Platinum外觀造型如故,但僅僅就細部設計與單體、分音器加以改良升級,就足以令它有脫胎換骨之感。要知道,這對喇叭的核心技術全移植自當家旗艦、 研發歷時12年才打造而成的──Evidence Platinum,沿用了獨家創新的DDC技術,並採用先進的Esotar2高音單體與MSP振膜中、低音單體,輔以精挑細選的分音元件打造,幾乎可說它是Dynaudio家族所有喇叭之中「內在」最接近旗艦的成員,相對於Evidence Platinum的高不可攀,價位親民許多的C4 Platinum當然更令音響迷大感興趣。

規格:

型式 三音路六單體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使用單體 28mm Esotar 2軟半球高音×2,150mm MSP振膜中音(38mm鋁線音圈)×2,200mm MSP振膜低音(75mm鋁線音圈)×2
分頻點 730Hz / 2,200Hz
效率 89 dB
阻抗 4 歐姆
頻率響應 27Hz – 25kHz(+-3dB)
尺寸 WxHxD 1,750×420×445 mm
重量 55 Kg(每支)

顏色:摩卡鋼琴烤漆、波爾多酒紅鋼琴烤漆

連接頭WBT鍍金端子

丹麥製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八月 27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