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udio Emit M30 落地式喇叭
$ 72,500
品牌: Dynaudio  ⇒more...
型號: Emit M30

真正Dynaudio音質和高端音響

全新Dynaudio Emit 系列是Dynaudio推出的最新型號系列,被視為是入門級高端揚聲器系列。其整合了非凡的技術創新以及表現性能,外觀十分吸引人,適合幾乎所有功放級別。 高價值 Emit 型號同時有利於高保真音響或家庭影院系統應用,揚聲器驅動相對容易並且方便擺放。 Emit 型號包含價位相對適中,但性能卓越的揚聲器,性價比在相應價位中無人可比

全新 Emit 系列產品的亮點在於將先進的Dynaudio單元技術與Dynaudio著名的丹麥工藝整合在一起。 與Dynaudio其他系列一樣,每個 Emit 型號都擁有型號特定應用限制範圍內單獨用於優化性能的單元,從而達到同類產品中無可比擬的性能水準。 從審美角度看,Emit 型號擁有簡單優雅的丹麥設計以及卓越的Dynaudio構造品質;而從聲學角度看,它們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動態、超高通透和細節度以及非常強大的低音擴展。 擁有超凡的結像和聲場定位能力,系列中不同型號之間的聲波聚和性確保完全均勻的多聲道系統集成

• Dynaudio軟球頂高音單元

• Dynaudio MSP 低音單元

• 鋁線音圈

• 耐用的箱體,層壓材料外飾

• 完美的性價比

• 用於家庭影院和立體音響系統

這款Dynaudio新入門級的落地式揚聲器是真正的優質上品,它展現了在同階揚聲器中最優秀的價值。

Dynaudio Emit M30是Dynaudio入門級的落地式型號,與其他新款的Emit系列雷同,其卓越的性能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價格定位,確保它在同價位等級商品中是無可匹敵的。

Emit M30型號,相對佔地面積小,然優質音頻取決於它的內建,包括28mm的軟拱頂高音喇叭和雙直徑17cm的MSP(矽酸鎂聚合物)的中低音喇叭,具有直徑75cm的大型輕質鋁音圈,掩蓋了相對適度的比例 – 而如此有特色的揚聲器,定價卻還要比相對M30的應有價格再低2倍以上。

Emit M30自詡擁有正統的Dynaudio技術,提供了Dynaudio極負盛名的真實高端音質。卓越的功率處理、令人難以置信的影像、强大的動力、令人印象深刻的低音擴展,以及極低的失真等性能都在Emit M30呈現。由聞名的Dynaudio軟拱頂高音喇叭保證其平穩、自然的高頻性能,以及精確調校低音反射式箱體,可使雙MSP低音喇叭表現最佳性能,確保低音類該有的標準。

規格:

靈敏度 86dB

IEC長時間承受功率 >200W

阻抗(標稱值) 4歐姆

頻率響應(+/- 3 dB) 40Hz – 23kHz

重量 18公斤

尺寸(寬x高x深 mm) 204 x960×275

顏色:消光黑、消光白

丹麥製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七月 10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