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Speaker Cable Wild Wood原始森林
品牌: AudioQuest  ⇒more...
型號: Wild Wood

WILD_WOOD_01.jpg

WildWood_300x140_callout.jpg

Audioquest Speaker Cable

Wild Wood原始森林

12 x PSS/4 x PSC+

充氮PE

碳質噪音/串音效應消散系統

(以下內容使用翻譯軟體,如有誤請見諒!)

兩次銀導體的內容是從紅杉分離野林。銀的增加打開野生材廣泛,提高分辨率,而在同一時間繼續保持輕鬆自然。易用性和擴展的感覺讓你忘記你的任務在手,昏昏音樂引發的幸福。

SOLID完美鍍有+ /完美表面銀(PSC + / PSS)導體:野木採用的是精心巧妙的完善,面銅+和極高的純度完美,表面銀導體組合的自屏蔽反螺旋HyperLitz。實心導線​​防止鏈互動,這是失真的音頻電纜或交流電源線的最大單一來源。因為一個導體可以被認為是一個軌道導向兩個導體中的電場,並為外導體的磁場的表面質量是至關重要的。在驚人的流暢和純淨完美曲面消除生硬,大大提高了清晰度相比,無氧銅,OCC,8N等銅幣。極高純度的PSS進一步減少所造成的晶界內的任何金屬導體中存在失真。

碳基多層噪聲,功耗和串擾,散熱系統(保溫):野生原木負導線絕緣的部分導電碳負載聚乙烯。這一顯著的材料衰減的射頻垃圾被反饋到放大器。聲波好處是完全一樣的減小“散列”和更好的維度附帶每當射頻垃圾被減少的音頻電路。野木採用氮氣注入發泡聚乙烯絕緣在其正導線由於吸​​收空氣中的旁邊沒有能量,而聚乙烯是低損耗且具有良性的變形輪廓。由於所有的空氣中發泡聚乙烯,它會導致少得多的離焦的共同與其它材料的效果。

介電BIAS系統(DBS,美國專利#秒7126055和7872195 B1):所有的絕緣減慢在導體內部的信號。當絕緣是無偏的,它會減慢信號的部位不同,非常時間敏感的多八度音的一個大問題。 AudioQuest的DBS創建一個強大,穩定的靜電場而飽和和絕緣的極化(組織)的分子。這最大限度地減少了能源儲存在隔熱和多元非線性時間延遲發生。聲音似乎從一個令人驚訝的黑色背景與意想不到的細節和動態對比度。星展電池組將持續多年。測試按鈕和LED指示燈允許偶爾的電池檢查。

雙配螺旋幾何:野木和其他AQ“樹特色”電纜具有積極的螺旋導線在一個方向的內圓陣。圍繞該內組是負導體螺旋在相反的方向。即使在正,負導體交叉,而不是被相互平行,正和負組之間的關係是固定的,非變化,秉承AudioQuest最基本的設計原則之一:一致性。其結果是驚人的清晰,就像對焦相機鏡頭,你不知道是迄今為止失焦。

擴頻技術(SST):任何單一尺寸或導體的形狀具有特有的畸變曲線。儘管徑向對稱導體(實心圓形或管狀的),由於具有最少的不連續性,特定大小的任何導體確實有一個聲波的簽名。 SST使用不同尺寸的導體的精確相結合,以顯著減少這些性格缺陷的可聽性。在野生木材所用的不同的SST確定導體尺寸允許一個非常明確的,乾淨的,動態的聲音。

BIWIRING:如果可能的話,運行單獨的導體或單獨的電纜連接到揚聲器的高音和低音半將大大減少失真。 BiWiring通過保持所造成的低音能量大的磁場出來的高音線,使這些微妙的上限頻率,出行不太受干擾的路徑減少失真。雖然野生木材是一種理想的全頻線,它也可以用來作為雙一對用於從BiWiring最大的利益。野木也被設計,使其可以單BiWire。每極性的五個導體已經被選擇並設置成使得它們可以被分成兩組,使野生材與揚聲器端四個連接來製備。

端子的:1000系列多階黑桃野生木材使用從純C11000電解銅坯加工,然後厚厚的棉衣銀直接應用。直接電鍍(也稱為掛銀)意味著沒有苛刻的冠冕堂皇的鎳之前銀應用。這可能使連接器看少光澤,但結果是不被市場上的任何其他連接器匹配性能毫不含糊的水平。這些獨特的透明黑桃是沒有說啥,我們聽到過的最親密的事情。 1000系列多階黑桃在兩種可用¼“和5/16。”

應用:野木兩端的ABS突破被標記為“揚聲器結束”或請在規定的方向上使用的電纜“放完。”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一月 14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