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Speaker Cable ROCKET 88 急速88
品牌: AudioQuest  ⇒more...
型號: ROCKET 88

Rocket88_300x140_callout.jpg

Audioquest Speaker Cable

ROCKET 88 急速88

完美表層銅材質(PSC+)

碳質噪音/串音效應消散系統

(以下內容使用翻譯軟體,如有誤請見諒!)

火箭88採用了AudioQuest的專利介質偏壓系統(DBS),取代長粒銅固體完美的曲面銅+。 DBS提供更低的噪聲底,所以你可以聽到深入自己喜歡的音樂的細微差別。同時增加更多的PSC +提供更光滑,更輕鬆,和自然聲音的音色和質感。

SOLID完美鍍有+(PSC +)導體:火箭88採用的是精心巧妙,優化和極高的純度完美,表面銅+。 PSC +的驚人的流暢和純組合顯著消除生硬,大大提高了清晰度。火箭88的導體組合是PSC +。

基於碳的噪聲,功耗和串擾,DISSIPAITON系統(保溫):在火箭88 4負的導線絕緣的部分導電碳負載聚乙烯。這一顯著的材料衰減的射頻垃圾被反饋到放大器。聲波好處是完全一樣的減小“散列”和更好的維度附帶每當射頻垃圾被減少的音頻電路。火箭88採用氮氣注入發泡聚乙烯絕緣在其正導線由於吸​​收空氣中的旁邊沒有能量,而聚乙烯是低損耗,具有一個良性失真曲線。由於所有的空氣在泡沫-聚乙烯絕緣,它會導致少得多的共同與其它材料的“失焦”的效果。

介電BIAS系統(DBS,美國專利#秒7126055和7872195 B1):所有的絕緣減慢在導體內部的信號。當絕緣是無偏的,它會減慢信號的部位不同,非常時間敏感的多八度音的一個大問題。 AudioQuest的DBS創建一個強大,穩定的靜電場而飽和和絕緣的極化(組織)的分子。這最大限度地減少了能源儲存在隔熱和多元非線性時間延遲發生。聲音似乎從一個令人驚訝的黑色背景與意想不到的細節和動態對比度。星展電池組將持續多年。測試按鈕和LED指示燈允許偶爾的電池檢查。

雙星-QUAD幾何:導體之間的關係,定義了連接線的最基本的電氣參數(電容和電感)。然而,即使當這些變量被保持在一個合理的平衡,導體之間的關係可以是在方式極大影響聲音變化。雙星四路施工火箭88的允許顯著更好動態對比度和信息可懂比如果同一導體被並行運行。

擴頻技術(SST):任何單一尺寸或導體的形狀具有特有的畸變曲線。儘管徑向對稱導體(固體或管狀)有最少不連續性,特定大小的任何導體確實有一個聲波的簽名。 SST是顯著減少這些性格缺陷的認識通過使用不同尺寸的導體的精確組合的方法。在火箭88所使用的不同的SST確定導體尺寸允許一個非常明確的,乾淨的,動態的聲音。

BIWIRING:火箭88是一個特殊的單BiWire電纜。當兩半在揚聲器端分離,雙星,四幾何變成火箭88成為一個真正的雙BiWire設置由於每個四導體截面的磁自主權。就其本身而言,一星級,四導體組將在性能上稍微輕量,因為它是偏向高音的技巧。其他星四導體組偏向低音;它更有力,缺乏最終解決。它們共同形成一個完全優化的全方位設計。分離時,雙星四路設計,讓火箭88是一個最大的性能雙BiWire在一條電纜。

端子的:AudioQuest提供範圍廣泛的高品質連接器,使火箭88被牢固地連接到任何類型的設備。質量是在低失真聲音,不一定在眼睛糖果效果。 AQ兩端要么面色晦暗金色或銀色的,因為這些金屬在連接器直接電鍍。沒有光澤和苛刻的冠冕堂皇的鎳下面層。 AQ PK-平接線片是軟的,因為更好的金屬是軟的,並有利於更高質量的連接。對於需要香蕉插頭件或BFA連接器的AQ PK-BFA /香蕉可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比傳統的黃銅版本。

應用:“放完”火箭88兩端的PVC“褲”被標記為“揚聲器結束”或請在規定的方向上使用的電纜。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一月 14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