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Digital-Audio Cable RJ/E FOREST 森林
品牌: AudioQuest  ⇒more...
型號: FOREST

FOREST_01.jpg

forest_rje_callout.jpg

Audioquest Digital-Audio Cable RJ/E

FOREST 森林

0.5%銀材質

(以下內容使用翻譯軟體,如有誤請見諒!)

在過去的幾年裡,一直在方式人們存儲了一場革命,分發和訪問數字媒體(實時),包括照片,電影,以及當然,音樂。不再依賴於物理介質,我們的媒體常常是真實從多個設備到多個位置移動的數據。對於音頻應用和協議,音頻通過以太網提供了高速,低延時(潛伏期),顯著的距離的能力(不存在活躍助推器或中繼器328英尺)和極低的抖動,比特完美的通信的優點。誰不希望所有這些事情?

SOLID 0.5%的銀導體:實心導線消除鏈相互作用失真和減少抖動。實心鍍銀銅導體是優秀的頻率非常高的應用,如以太網音頻。這些信號,在導體的表面上是這樣一個高頻行程幾乎完全。作為表面是由高純度的銀,性能非常接近固體銀線,但是價格更接近於固態銅電纜。這是製造質量非常高的以太網電纜的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

高密度固體聚乙烯絕緣:毗鄰導體任何固體材料實際上是一種不完美的電路的一部分。電絕緣性和電路板材料全部吸收能量(虧損)。這部分能量被儲存,然後再釋放失真。固體高密度聚乙烯絕緣確保關鍵信號配對幾何學同時最小化絕緣誘導的相位失真。

端子的鍍金鎳連接器,帶100%屏蔽覆蓋率。

高速數據能力:7類線纜標準已經建立,使萬兆以太網銅纜佈線超過100平方米。

指向性:所有的音頻電纜的方向。正確的方向是通過聽每個批次中的每一個AudioQuest音頻線採用金屬導體來確定。箭頭清楚地標在連接器,以確保卓越的音質。為獲得最佳效果必須在音樂的流動方向的箭頭指向。例如,NAS到路由器,路由器網絡播放器。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一月 0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