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Analog-Audio Interconnect Cable EARTH 地球
品牌: AudioQuest  ⇒more...
型號: EARTH

EARTH_01.jpg

Audioquest Analog-Audio Interconnect Cable EARTH 地球

EARTH 地球

完美表層銀材質(PSS)

FEP空氣管

碳質五層噪音消散系統

銀包覆紅銅接頭

(以下內容使用翻譯軟體,如有誤請見諒!)

想想這個簡單的事實:即使是最小的花開裂混凝土。這足以讓人懷疑,如果地球被釋放從人類的影響力,只是留給自己可能會發生什麼設備,再生,開花,並橫生。什麼奇觀可能春天從它的土壤?科學家推測,這將只需要一兩個世紀擦去植物,農作物和動物物種因此受到人類的勤勞手工精心塑造。在幾千年來,世界看起來完全一樣,以前人類就有了:一片荒野。舉個例子,紐約市,由地球上許多最偉大的城市考慮​​。如果沒有人類的干擾,反复解凍,春季和冬季結冰會,在十年之內,打破了城市的水泥外皮,讓水深深滲入下面的沃土。裂縫將擴大,深化,並提供從充滿異國情調的植物品種,如紐約的多產中國樗樹,將生長的土壤。在短短的五年內,樗根就舉了人行道,當然通過下水道,而本土維吉尼亞爬山虎和毒藤將裝點城市的摩天大樓。在二十年中,支持上述城市的龐大的地鐵隧道街道水浸泡過的鋼柱會陷進去,迅速轉化列剋星敦大道成強大的河流。郊狼會發現住所在中央公園,將很快跟著鹿,熊,狼和。大橡樹將涵蓋土地,而老鷹和獵鷹將翱翔天空。但我們不要忘了:我們也是地球上肥沃的土壤的產物,共享即使是最雄偉的生物的加強,多樣化和耕種土地的能力;創造一個世界適合工作和娛樂,在這裡我們可以分享快樂和孕育生命。事實上,地球是這樣生活的水庫,一個百寶箱的元素,岩石,金屬,粘土等成分,與我們建設我們的村莊和城市,我們最溫和的避難所,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古蹟溢出:在摩天大樓分手最高的雲,連接最遠的土地隧道和橋樑跨越最廣泛的河流。這是最小的花也顯示盡可能多的強度最高的摩天大樓是不是對人類的控訴。相反,它是證明了人類的巨大潛力:工程師只有地球的自然輝煌美容媲美。

SOLID完美鍍有+(PSC +)導體:實心導線同時防止鏈對鏈的接觸和磁相互作用,失真的主要來源。因為一個導體可以被認為是一個軌道導向兩個導體中的電場,並為外導體的磁場的表面質量是至關重要的。所有AudioQuest的完美,表面金屬的驚人光滑,純淨的表面幾乎消除生硬,大大提高了清晰度相比,所有其他優質銅板。的PSC +可最大限度地降低失真的極限純度引起的晶界內的任何金屬導體中存在。

介電-BIAS系統(DBS,美國專利7126055 #S&7872195 B1):創建一個強的,穩定的靜電場而飽和物和極化(組織)的絕緣的分子。這極大地減少了信號的介質引起的拖尾現象,讓聲音從“黑”的背景下出現的。

碳基6層噪聲耗散(NDS):盾的非屏蔽,減少了設備的接地平面的射頻干擾污染。

FEP AIR-管(FEP無疑是一個特別惰性氟聚合物):幾乎沒有導體和絕緣層之間的接觸減少拖尾和保持動力。

三重平衡幾何:正確的接地參考導體阻止使用盾牌劣勢接地參考導體。

冷焊,懸鍍銀直接通過高純度紫銅插頭。

路線:因為所有的繪製金屬是有方向性的,所有的音頻電纜的方向。 AudioQuest模擬和數字音頻電纜都控制了正確的方向性。為了獲得最佳的聲音,請用電纜的箭頭從源到接收器或組件指點。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一月 0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