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re CX-7e MP 雷射唱機
品牌: Ayre  ⇒more...
型號: CX-7e MP

CX-7e MP - 雷射唱機

沒有其他的 CD 唱機可以提供像 Ayre CX-7eMP 播放之音樂。它精密的多級 數位濾器可以提供絕佳的音效。獨創的全平衡,零回受類比電路設計,可以提供音 樂的真實性和生命。提供音樂基礎的基礎音調由 CX-7eMP 的兩個巨大電力變壓 器細心的提供 - 1 個只處理數位電路系統,另一個類比。Ayre CX-7eMP 是您音樂的泉源。

功能特性:

先進的多級數位濾波器系統。初級濾波器可以將24位元的低頻部分修正為176.4 kHz;次級濾波器可以將24位元的高頻部分修正為1.4112 MHz。 優異的線性結構D/A轉換器,可以提供不同電流輸出狀態。上方的6組位元可以利用PCM結構進行轉換程序;下方的18組位元可以利用11.2896 MHz狀態下的5段Sigma-Delta結構進行轉換程序。 零回受、DC-電偶真實差異平衡類比電路(可能提供單極輸出) 選配形式的金屬外殼遙控器,採用亮面鋁質面板,並提供5組燈光按鍵。可以凸顯豪華外表,並提供CX-7 CD播放機的控制狀態感受效果。

規格:

作用頻率:DC - 20 kHz, +/- 0.25 dB

訊號/雜訊:110 dB (無雜訊)

整體輸出:4.5 Volts平衡狀態,2.25 Volts 單級狀態

產品尺寸:43.8cm x 33.7cm x 12cm

產品重量:11.5 公斤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四月 19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