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re V-6xe 後級擴大機
品牌: Ayre  ⇒more...
型號: V-6xe

V-6xe - 後級擴大機

Ayre V-6xe 多聲道功率擴大機提供您家庭劇院系統新的真實性尺度。其獨特的 模組設計可以讓您為您系統需要定製頻道之數量。每一頻道具有16組高電流輸出 裝置,即使在最高要求的聲帶,V-6ex 提供驚人的性能。專有的全平衡,零回受電路 精確重建原始音階,讓您沈浸於電影音效的真實性。Ayre V-6xe,您的家庭劇院不只 是另一間房間而已 – 它是另一個世界 !

功能特性:

‧模組設計 / 可以達到 6 個頻道

‧零回受,全平衡分離電路系統

‧每一頻道提供 16 組高功率裝置 / FET 輸入階級

‧Ayre 調節器 (專利申請中) 電源線 RFI (射頻干擾) 濾波器

‧精密的 DC 保護電路

‧遙控 "觸動" 操作

規格:

功率輸出: 持續在8 ohms時每一頻道 150 瓦特 持續在4 ohms時每一頻道 300 瓦特

增益: 26 dB

輸入阻抗: 100 kohm (每相位)

頻率反應: DC - 200 kHz

耗電率: 待命模式時10 瓦特 操作模式時50瓦,無訊號

尺寸: 17.5" 寬 x 19" 深 x 7.75" 高 (45.7公分 x 48公分 x 18公分)

重量: 80 磅 (36公斤) 每一安裝頻道加6磅 (2.5公斤)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四月 18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