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re VX-5 立體聲後級功率擴大機
品牌: Ayre  ⇒more...
型號: VX-5

VX-5 立體聲後級功率擴大機

VX-5是Ayre中堅5系列的最新機種,從它的型號看來,你可能會以為VX-5是原V-5xe的後繼或升級機種,但事實不然,VX-5是Ayre全新開發的機種,用上許多承襲自旗艦R系列的尖端技術,例如Equilock電路以及Ayre最新的Diamond Output鑽石輸出級電路,性能自是不同凡響。

VX-5的功率為175瓦/8歐姆,阻抗降為4歐姆時,功率則倍增為350瓦,可輕而易舉的推動市面上的多款大喇叭。在電源部分,VX-5採用Ayre Conditioner技術,可確保電源的潔淨外,還可有效吸收額外RF的干擾,進而轉化為熱能釋放出。VX-5還用上了特別訂製的電容及電阻、超低耗損電路板等材料,以及使用了Ayre獨家的Equilock電路技術,並且堅持使用全平衡與無負迴授的設計。最重要的是,VX-5搭載了Ayre的Diamond Output鑽石輸出級電路,這是Ayre最新研發的技術,之前僅見於剛發表的AX-5上,可將音樂性與性能表現做更為融洽的結合,可說是Ayre下一階段的代表性核心技術。想要體驗新一代Ayre的表現嗎?趕快預約VX-5試聽吧!

器材規格

型式:立體聲後級

輸出功率:每聲道175瓦/8歐姆,每聲道350瓦/4歐姆

增益:26dB

輸入阻抗:1M歐姆非平衡輸入

頻率響應:DC~250kHz

尺寸:44×48×12cm(W×D×H)

重量:24k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四月 18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