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re K-1Xe-前級擴大機
品牌: Ayre  ⇒more...
型號: K-1Xe

K-1Xe - 前級擴大機

本設備具有最先進的前級擴大機設計觀念,Ayre K-1x 可以提供獨特的音樂特性。 由於 K-1x 的全平衡、零回受 FET 電路設計,在音樂背景狀態中,可以產生令人驚 豔的動態音效。設備獨特的音量控制設計,採用銀質接點的旋轉接觸特性,不但 減少線材的使用、同時可以進入更高境界的音響效果。Ayre K-1x 可以恢復音樂 獨有的生命靈魂。

功能特性:

‧高品質階段式銀質接點。

‧零回受特性, 全平衡音效電路。

‧電感-輸入型式的音效功率濾波特性。

‧Ayre 狀態調節器 (申請專利中) 功率線性RFI濾波器。

‧特殊高速電路板材質。

‧高品質 phono 選項搭配,可以提供音量以及負載的狀態調整。

‧遙控功能選項。

規格:

音量-線性: 16 dB平衡輸出狀態 10 Db非平衡輸出狀態

音量 -音效狀態: 可調整形式--- 40 dB, 50 dB (工廠設定), 60 dB

輸入阻抗: 10 kohm (每相位)

輸入阻抗: 50 kohm~100 ohm (工廠設定)

輸出阻抗: 300 ohm (每相位)

消耗功率: 20 watts

產品尺寸: 主機 18"W x 12"D x 6.25"H (45.7cm x 30.5cm x 16cm)

電源供應裝置 13"W x 8"D x 3.75"H (33cm x 20.3cm x 9.5cm)

產品重量: 45 磅 (20公斤)

重量: 28.5k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四月 18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