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B&W CM1 S2喇叭
$ 84,000
品牌: B&W  ⇒more...
型號: CM1 S2

(以下官網內容皆使用翻譯軟體產生)

CM1 S2

小即是美,並與CM1 S2聽起來很美。最小的揚聲器在CM系列結合了精確的音頻和現代化的設計和足夠的力量來填補大部分房間。

將CM1 S2是原來的CM系列音箱,在2006年推出的現在,新的CM1 S2的功能大大提高了內部部件和解耦雙球頂高音揚聲器驚人的精確和令人驚訝的強大的音頻,它的大小。解耦雙球頂高音採用鋁質球與環結合的高度和剛性,從而防止失真。凝膠襯墊的環解耦內閣,以提高成像和分散性和更自然的,寬敞的高音高音單體。除了新的高音單體,將CM1 S2機箱內的每個關鍵組件提高。像在CM系列的其餘部分,它使用新的,改進的分頻器,內部佈線和輸入端子。結果令人驚嘆的聲音這樣一個小喇叭。和它美麗:從緞白,從鋼琴黑或Rosenut真實木皮選擇。

Tweeter on top

每個CM系列音箱現在擁有解耦雙球頂高音揚聲器。在頂級的範圍CM10 S2和CM6 S2也得到了高音喇叭在最上層,從我們最先進的參考揚聲器範圍內,800系列鑽石拍攝的功能。隔離以這種方式輔助成像和彌散的高音喇叭,營造出更加逼真的聲音和空間的改進意​​義。

Decoupled Double Dome tweeter

CM系列高音單元採用輕薄鋁質球頂保稅較厚的環,以防止變形,在素淨的高音。它們然後從合成凝膠的環箱體內'脫鉤',以緩衝和消除振動。

Nautilus tube

並非所有的聲音是好的。從高音單元後面的聲音可以反彈,內閣和破壞來自前方的聲音。鸚鵡螺減量管,充滿了吸收性填料,減少不必要的聲音降到最低。

FST

這讓芳綸停止子彈的特性也使其非常適用於停扭曲共振的揚聲器紙盆。它提供了一個更清潔,更精確的聲音,更廣泛的聽眾群中。芳綸和固定懸掛換能器的組合,最大化的效果。這種“surroundless”暫停通過將多餘的能量轉化為熱能最大限度地減少失真,不健全。

Anti-Resonance Plugs

低音/驅動器中的CM系列功能防共振插頭中旬,如PM1看到。這些蘑菇狀器件適合音圈內部,並通過確保更好pistonic運動和阻尼共振減少高頻碎裂。

Decoupling

高音單元的上方是不是唯一的東西新的CM10 S2股800系列鑽石。它還具有從機櫃分離中端驅動單元。這有助於從任何共鳴隔離開來,從而提供更純淨,清晰的聲音。

Cabinet construction

所有CM系列音箱是由實木製成,被廣泛支撐。這不僅導致了一個美觀的家具般的完成,同時也提供了高品質的驅動單元一個堅實的平台工作在最佳狀態。從這個堅實的低音驅動單元能夠提供更詳細,房間充盈的表現。

Simple crossovers

交叉發送的音頻信號到正確的驅動程序,這取決於頻率。這個組件是簡單越好。在CM系列的高品質的分頻器用優異的Mundorf電容只是更好的音頻。

Flowport

大低音取決於氣流通暢。在流端口通風系統援助的酒窩流很像高爾夫球的酒窩。噪聲被減小到最低限度 - 甚至與體積右邊向上,低音聲光滑和緊。

規格: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月 05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