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B&W CM9 S2喇叭
$ 177,100
品牌: B&W  ⇒more...
型號: CM9 S2

(以下內容皆使用翻譯軟體產生)

CM9 S2

對於房間內的電源和精度,以及美麗的設計,落地式CM9 S2是一個優秀的選擇。和一個能夠處理音樂和家庭影院的需求同樣出色。

該CM9 S2是大將之風在任何一個房間得益於其兩個165毫米芳綸低音驅動器和150毫米芳綸FST中音。這是由高品質的元件支持,對於絕對權力一個成功的組合,並找出精確度。那精度也由於採用了解耦雙球頂高音的。更高的頻率是從更輕,更堅硬,更孤立的高音喇叭提供了更準確的響應。的CM9 S2的功率和精度進一步補充其令人驚嘆的外觀。可在白色緞,Rosenut真實木皮和光澤黑色,全部採用全金屬無華完成的CM9 S2看起來每一個,因為它聽起來有點一樣美麗。

CM Series

隨著新的CM系列,美容運行遠遠超過皮膚深層。下方的簡約外表的技術,如解耦雙球頂高音揚聲器設置音頻性能的新酒吧。其結果是美麗的聲音。

Pure and simple

“少即是多”一直是我們的做法從一開始的揚聲器設計,但是我們已經採取了它新的水平與CM系列。每個音箱僅使用了幾下,精心挑選高品質的元件構成。去掉了不必要的東西,我們已經取得了一定要和聲音藝術家希望你聽到的任何變。

Tweeter on top

每個CM系列揚聲器採用解耦雙球頂高音揚聲器。在頂級的的範圍CM10 S2和CM6 S2還配備了高音喇叭在最上層,從我們最先進的參考音箱採取的技術。結果是驚人的。

Design and craftsmanship

CM系列,因為它的聲音,用高品質的材料和隱蔽的固定螺絲看起來很美。但這些功能並不是作秀:固體箱體結構和完整的表面去除失真。

Abbey Road Studios

閱讀為什麼世界上最好的錄音棚是的Bowers&Wilkins 800系列揚聲器敏銳的倡導者。

Craftsmanship

穩定的手,眾目睽睽之下,和最好的天然材料,都在我們的生產過程中的重要角色。

Innovation

每發現我們的科學家做出如何影響揚聲器遍布世界各地的設計和建造。

Society of Sound

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聽音樂完全一樣記錄:詳細的,充滿活力的活著,充滿了力量和不受阻礙地通過音箱的失真度。

技術:

Cabinet construction

所有CM系列音箱是由實木製成,被廣泛支撐。這不僅導致了一個美觀的家具般的完成,同時也提共了高品質的驅動單體一個堅實的平台工作在最佳狀態。從這個堅實的低音驅動單體能夠更詳細,房間充盈的表現。

Simple crossovers

交叉發送的音頻信號到正確的驅動程序,這取決於頻率。這個組件是簡單越好。在CM系列的高品質的分頻器用優異的Mundorf電容只是更高的音頻。

Flowport

大低音取決於氣流通暢。在流端口通風系統援助的酒窩流很像高爾夫球的酒窩。噪聲被減小到最低限度-甚至與體積右邊向上,低音聲光滑和緊。

規格: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月 05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