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F Ci系列 Ci160TR 崁壁式喇叭
$ 13,500
品牌: KEF  ⇒more...
型號: Ci160TR

ci_series.jpg


HIDE YOUR SPEAKERS, NOT YOUR SOUND

 
無論聽音樂或是看電影,如同您所盼望,最完美無瑕的高精準聲音,最優異的三音路傳統喇叭—令人驚嘆的純淨且完美的讓您不禁屏息。這就是Ci 系列 所要呈現的。


KEF對優質美聲堅持的熱情在任何系列商品發光發熱。透過結合所有創新的工程以及精密的設計,Ci 系列達到了原先認為不可能的任務-將工程用安裝喇叭打造成音響發燒友所推崇的hi-fi系統音質。無論您坐在哪,都依舊享受如此優質美聲。

完美的工藝 - KEF Ci 系列機型舉凡如聚光燈大小的輕薄天花板式喇叭,到利用觸碰按鈕,慢慢滑出的電動式高優質家庭劇院喇叭,都經過了嚴密的設計讓喇叭能適應各種嚴峻的環境,不論是浴室或是遊艇船上。

所有KEF的喇叭音質都能互相配合,也就是說,您對不同區域所選擇不同的喇叭,都擁有相同品質的音色,能夠達到高度的和諧性且互相配合。

快速、簡易安裝一直都是Ci 系列的特色。透過KEF獨特的設計,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輕鬆的安裝完成。鑿出大小相符的孔並安裝好電纜線,您的房間很快的就會被高音質美聲所環繞

Ci160TR喇叭

擁有最新的115毫米(4.5英寸)中低音T系列1英寸高音單體和全新極薄的T系列揚聲器,Ci系列揚聲器將KEF的無與倫比的音質鑲嵌在天花板上。安裝深度要求小於36毫米,Ci160TR能適用在窄小的空間中,因此常被現今豪華公寓豪宅及遊艇廣泛使用。

主要特點:

• <36mm(1.42in)能安裝在相當受限的空間中。

• 超薄型低音單體具有優質的低音延展性。

• 在高音單體上使用KEF獨創的瓣形波導管將有助於聲音的擴散效果,並提供絕佳的單體保護。

• 剛性振膜能確保中低音更清晰。

• 超薄凹槽與磁性面網圈的設計能夠更融入家中裝潢。

• 簡易靈活的安裝方式,在任何表面上均能使用釘子或螺絲緊固。

影片欣賞:

KEF Ci Series - Ultra Thin Bezel (UTB) range

kef_Ci160TR_01.jpg

規格:  

型號Ci160TR

系列T系列

額定阻抗

靈敏度(2.83V/lm)87dB

頻率響應 (±6dB) 開放式支撐110Hz-24kHz

分頻點1.7kHz

單體配置低音: 115mm (4.5 in.)
高音: 25mm (1 in.)

建議擴大機功率10-100W

產品外部尺寸直徑: Φ234.6mm (Φ9.24 in.)
深度: 40mm (1.57 in.)

圖樣尺寸Φ196mm (Φ7.71 in.)

淨重1 kg

表面安裝深度36mm (1.42 in.)

最小牆壁厚度10mm (0.39 in.)

最大牆壁厚度25.5mm (1 in.)

選配框架RIF160R

選配後置音箱RNC160R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七月 26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