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F Ci系列 Ci160QS 崁壁式喇叭
品牌: KEF  ⇒more...
型號: Ci160QS

ci_series.jpg


HIDE YOUR SPEAKERS, NOT YOUR SOUND

 
無論聽音樂或是看電影,如同您所盼望,最完美無瑕的高精準聲音,最優異的三音路傳統喇叭—令人驚嘆的純淨且完美的讓您不禁屏息。這就是Ci 系列 所要呈現的。


KEF對優質美聲堅持的熱情在任何系列商品發光發熱。透過結合所有創新的工程以及精密的設計,Ci 系列達到了原先認為不可能的任務-將工程用安裝喇叭打造成音響發燒友所推崇的hi-fi系統音質。無論您坐在哪,都依舊享受如此優質美聲。

完美的工藝 - KEF Ci 系列機型舉凡如聚光燈大小的輕薄天花板式喇叭,到利用觸碰按鈕,慢慢滑出的電動式高優質家庭劇院喇叭,都經過了嚴密的設計讓喇叭能適應各種嚴峻的環境,不論是浴室或是遊艇船上。

所有KEF的喇叭音質都能互相配合,也就是說,您對不同區域所選擇不同的喇叭,都擁有相同品質的音色,能夠達到高度的和諧性且互相配合。

快速、簡易安裝一直都是Ci 系列的特色。透過KEF獨特的設計,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輕鬆的安裝完成。鑿出大小相符的孔並安裝好電纜線,您的房間很快的就會被高音質美聲所環繞

Ci160QS喇叭選擇

KEF精密的Uni-Q驅動單體將高音體設計在中低音錐盆的聲學中心,能夠使高音及低音像是從同一個音源點傳出,讓聲音能寬廣的傳送到整個房間。伴隨著超薄邊框(Ultra Thin Bezel ),揚聲器周圍提供超薄細緻的邊框設計,Ci Q系列的規格讓您可以自由地將喇叭放在任何地方!

簡易快速的安裝步驟

安裝KEF Ci系列揚聲器是如此簡易且快速,一旦接上端子線並在牆壁或天花板上完成切孔,美妙聲音將在兩分鐘內完美呈現。

影片欣賞:

KEF Ci Series - Ultra Thin Bezel (UTB) range

kef_ci160qs_01.jpg

規格:  

型號Ci160QS

額定阻抗

靈敏度 (2.83V/1m)89dB

頻率響應 (±6dB) 開放式支撐38Hz - 34kHz

分頻點3.0kHz

單體配置
低音
高音

160mm (6.5in.)
19mm (0.75in.) Uni-Q

建議擴大機功率10 - 125W

產品外部尺寸
(長*寬*深)
223 x 223 x 97 mm
(8.78 x 8.78 x 3.82 in.)

圖樣尺寸
(長*寬)
194 x 194 mm
(7.64 x 7.64 in.)

淨重1.88kg (4.14lbs.)

表面安裝深度91mm (3.58in.)

選配框架RIF160S

選配後置音箱RNC160S

KEF保留持續研發修正或更改規格的權利 E. & O.E.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七月 26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