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AES/EBU 咖啡
品牌: AudioQuest  ⇒more...
型號: Coffee

Audioquest AES/EBU Coffee

咖啡 Coffee

10%銀材質

碳質六層噪音消散系統

銀包覆紅銅接頭

(以下內容使用翻譯軟體,如有誤請見諒!)

AES / EBU,由音頻工程協會和歐洲廣播聯盟共同開發,建立在專業的世界互聯的數字設備的雙通道數字標準。但是,AES / EBU也有其在國內環境中的應用也是如此。雖然AES / EBU可以單端,平衡,或光,這裡我們指的是均衡的數字互連。

固體10%的銀導體:實心導體消除鏈交互失真和減少抖動。固體鍍銀導體是極好的非常高頻率的應用。這些信號,作為這樣的高頻率,行程幾乎只在導體的表面上。由於表面是由高純度的銀,性能非常接近了堅實的銀線,但價格更接近於實心銅電纜。這是生產非常高品質的數字音頻電纜的一個非常有效的方式。

HARD-CELL泡沫保溫材料:硬質多孔泡沫保溫專用於最AUDIOQUEST的視頻和數字音頻電纜。類似的發泡聚乙烯,它是氮氣注入創建氣泡。“硬”泡沫被使用,因為該材料的剛度允許在電纜中的導體保持彼此沿著電纜的整個長度上相同的關係,從而確保該電纜的特性阻抗一致。

100%屏蔽覆蓋率(鋁箔+鍍錫辮子):屏蔽總是扮演任何電纜設計中的重要作用,但對同軸電纜的互連屏蔽起著特別重要的作用,因為它不僅可以作為擋箭牌,但返回路徑為好。正因為如此,AUDIOQUEST特別重視屏蔽的金屬的質量和製造技術既會影響聲音和圖像。

72V電介質偏壓系統(DBS,美國專利#S 7126055&7872195 B1):全絕緣減慢在導體內部的信號。當絕緣是公正的,它會減慢信號的部位不同,一個很大的問題非常時間敏感的多倍頻音訊。AUDIOQUEST的星展銀行創建了一個強大,穩定的靜電場的飽和和極化(組織)的絕緣分子。這最大限度地減少這兩種能量儲存在保溫和多元非線性時滯發生。聲音似乎從一個令人驚訝的黑色背景與意想不到的細節和動態對比度。DBS的電池組將持續多年。測試按鈕和LED指示燈允許偶爾的電池檢查。

碳基7層噪聲,散熱系統(NDS): 100%屏蔽覆蓋率是很容易。從調節設備的接地參考抓獲防止射頻干擾要求AQ的噪音散熱系統。金屬和碳合成物加載預防大多數的RFI到達設備的接地平面。

終端:冷焊接,懸掛銀直接在純紫銅。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四月 13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