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Bridges Falls 優勝美地
品牌: AudioQuest  ⇒more...
型號: Yosemite

Audioquest Bridges Falls Yosemite

Yosemite 優勝美地

完美表層銅材質(PSC+)

FEP空氣管

碳質三層噪音消散系統

紅銅鍍銀接頭

(以下內容使用翻譯軟體,如有誤請見諒!)

約塞米蒂山谷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內華達山脈是世界著名的為它的美麗,為博物學家約翰繆爾的工作,以保護谷,和安塞爾·亞當斯驚人的黑白照片(“約塞米蒂和光的範圍”)。像其他冰川雕刻的峽灣型的山谷,如挪威西部著名的峽灣,優勝美地山谷是增光與沿兩側華麗的瀑布。巨型紅杉的樹,是世界上最大的樹,進一步提高優山美地作為可能是最美麗的所有美國國家公園。

固體PERFECT-面銅+(PSC +)導線:完美-表面銅+有一個驚人的光滑和純淨的表面。專有的金屬加工技術可保護電線的表面上繪製和製造的每個階段。當高純度低氧銅保持為柔和,純正,光滑越好,它成為一個奇妙的低失真PSC +導體。PSC +是通過應用相同的特殊技術,以超純銅製造。由此產生的音質更加集中和簡單地以較少的方式。30多年來AUDIOQUEST率先使用卓越的金屬; 但即使我們的巨大飛躍的性能成為可能與完美,表面技術感到驚訝。PSC +簡單地優於所有以前提供的銅金屬不惜任何代價。所有優勝美地的導體是固體。在常規的電纜股線之間的電和磁的相互作用是失真的最大來源,常造成有些臟,刺耳的聲音。實心導體是朝著實現Yosemite的很乾淨的聲音根本。

FEP AIR-TUBE絕緣(FEP是一種氟聚合物):相鄰的導體的任何固體材料實際上是一個不完善的電路的一部分。電絕緣性和電路板材料全部吸收能量(虧損)。其中的一些能量被存儲,然後再公佈失真的情況。所有優勝美地的導體使用空調保溫管由於吸收空氣中旁邊沒有能量,和FEP是最好的擠壓固體絕緣,吸收比其他材料的能量更少。在優勝美地所用的全氟乙丙烯空氣管幾乎什麼,但周圍的空氣固體PSC +導體。

介電偏置系統(DBS,美國專利#S 7126055&7872195 B1):全絕緣減慢在導體內部的信號。當絕緣是公正的,它會減慢信號的部位不同,一個很大的問題非常時間敏感的多倍頻音訊。AUDIOQUEST的星展銀行創建了一個強大,穩定的靜電場的飽和和極化(組織)的絕緣分子。這最大限度地減少這兩種能量儲存在保溫和多元非線性時滯發生。聲音似乎從一個令人驚訝的黑色背景與意想不到的細節和動態對比度。DBS的電池組將持續多年。測試按鈕和LED指示燈允許偶爾的電池檢查。

碳基3層噪聲-散熱系統(NDS): 100%屏蔽覆蓋率是很容易。從調節設備的接地參考抓獲防止射頻干擾要求AQ的噪音散熱系統。金屬和碳合成物加載預防大多數的RFI到達設備的接地平面。

非對稱雙平衡幾何: 目的設計用於單端應用,非對稱雙平衡幾何提供了一個相對較低的阻抗在地面上更豐富,更動態的體驗。雖然許多單端的電纜設計使用單一的路徑為接地和屏蔽,雙平衡設計分開的兩個用於清潔,更安靜的性能。

冷焊接DIRECT-鍍銀純紫銅RCA插頭:這個插件設計允許的連接缺乏焊料,這是失真的常見原因。因為地面殼蓋上,而不是機械加工,金屬可以被選擇用於低失真,而不是機械加工性。紫銅提供一個更清潔,更清晰的聲音了鍍鎳或金屬無氧銅於競爭廠商的插頭常見。直接鍍銀提供了一個走向更加清晰,做任何傷害到信號更重要的步驟。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四月 13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