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Star Quad Speaker Cables GO-4
品牌: AudioQuest  ⇒more...
型號: G0-4

AudioQuest Star Quad Speaker Cables GO-4

GO-4

完美表層銅材質(PSC+)

碳質噪音/串音效應消散系統

(以下內容使用翻譯軟體,如有誤請見諒!)


GO-4是一​​個一步提供更高品質的金屬和另外AUDIOQUEST專利的介電偏置系統中的明星 - 四系列憑藉。這兩個進步顯著更好的類型4,最成功的喇叭線,在我們30年以上的歷史業績。

固體PERFECT-面銅+(PSC +)導線: GO-4採用極高純度的完美-表面銅+導體。所有導體是固體,從而防止鏈相互作用,失真的主要來源。因為導體可以被認為是一個軌道導向兩個導體中的電場,而對於外導體的磁場的表面質量是至關重要的。在驚人的流暢和純PSC +消除生硬,大大提高了清晰度相比,無氧銅,OCC,8N等銅幣。PSC的優越純度+進一步減少所造成的晶界,在任何金屬導體中存在的失真。

碳基噪聲,功耗和串擾耗散系統(絕緣):在GO-4兩負導體絕緣的部分導電碳加載聚乙烯。這一顯著的材料衰減了被反饋到放大器的射頻垃圾。聲波的好處是完全相同的減少“散列”和更好維隨附每當射頻垃圾減少在音頻電路。GO-4採用其積極導體空氣填充氮氣注入發泡聚乙烯絕緣,因為空氣中吸收旁邊沒有能量,而聚乙烯是低損耗,具有良性的變形輪廓。由於所有的空氣中發泡聚乙烯,它會導致更少的離焦的共同與其它材料的影響。

STAR-QUAD幾何:導體之間的關係定義電纜最基本的電氣參數(電容和電感)。然而,即使當這些變量被保持在一個合理的平衡,導體之間的關係可以在方式極大影響聲音變化。星-四建GO-4允許顯著更好的動態對比度和清晰度的信息比對,如果相同的導體是在並行運行。

擴譜技術(SST):導體的任何單一尺寸或形狀有特定的變形輪廓。儘管徑向對稱導體(固體或管狀)具有最少的不連續性,特定大小的任何導體確實有一個聲波簽名。SST是顯著減少這些性格缺陷的認識通過使用不同大小的導體精確組合的方法。在GO-4採用了不同的SST確定導體尺寸允許格外清晰,乾淨和動態的聲音。

介電偏置系統(DBS,美國專利#S 7126055&7872195 B1):全絕緣減慢在導體內部的信號。當絕緣是公正的,它會減慢信號的部位不同,一個很大的問題非常時間敏感的多倍頻音訊。AUDIOQUEST的星展銀行創建了一個強大,穩定的靜電場的飽和和極化(組織)的絕緣分子。這最大限度地減少這兩種能量儲存在保溫和多元非線性時滯發生。聲音似乎從一個令人驚訝的黑色背景與意想不到的細節和動態對比度。DBS的電池組將持續多年。測試按鈕和LED指示燈允許偶爾的電池檢查。

終端: AUDIOQUEST提供範圍廣泛的高品質連接器,使GO-4被牢固地連接到任何類型的設備。質量是在低失真的聲音,不一定在眼睛糖果效果。AQ兩端要么是無光澤的黃金或白銀,因為這些金屬在連接器直接電鍍。有下面沒有光澤和惡劣的冠冕堂皇的鎳層。AQ PK-鏟耳軟,因為更好的金屬質地柔軟,並促進更高品質的連接。對於需要一個香蕉插頭或連接器博鰲亞洲論壇的片AQ PK-BFA/Banana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比傳統的黃銅版本。

應用: GO-4的任一端上的金屬突破被標記為“揚聲器結束”或“放完。”請在規定的方向上使用的電纜。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四月 13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