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Star Quad Speaker Cables Type 4
品牌: AudioQuest  ⇒more...
型號: Type 4

AudioQuest Star Quad Speaker Cables Type 4

長結晶銅材質(LGC)

碳質噪音/串音效應消散系統

(以下內容使用翻譯軟體,如有誤請見諒!)

4系列的AUDIOQUEST揚聲器電纜可能是最成功的AUDIOQUEST的30年以上的歷史。類型4的根源去所有的方式回到80年代後期。類型4的基本幾何形狀和導體補充自1995年以來一直沒有改變...因為任何變化到4系列的2大小的擴頻導體裝置的大小或位置會降低性能。

固體長粒銅(LGC)導線:第4類的固體長粒銅允許更順暢,更清晰的聲音比使用典型的無氧銅(無氧高導)銅電纜。無氧銅是關於“損失”沒有任何關心失真一般金屬行業規範。LGC具有導電材料內更少的氧化物,雜質少,少的晶界,並明確地更好的性能。所有四種類型4的導線是實心的。在傳統的電纜線之間的電磁相互作用是失真的最大單一來源,往往造成一個有點苛刻,骯髒和困惑的聲音。實心導線是最重要的成分使第4類的極其清晰的聲音。無論是導體是實心或絞合,趨膚效應是在揚聲器電纜的黃金失真機制。第4類非常簡單地通過導體的尺寸是低於閾值的音頻失真保持這個效果出來的音頻範圍。

碳基噪聲,功耗和串擾耗散系統(絕緣):第4類的兩個負導體絕緣的部分導電碳加載聚乙烯。這一顯著的材料衰減了被反饋到放大器的射頻垃圾。聲波的好處是完全相同的減少“散列”和更好維隨附每當射頻垃圾減少在音頻電路。第4類使用其積極導體氮注入發泡聚乙烯絕緣,因為空氣中吸收旁邊沒有能量,聚乙烯是低損耗,具有良性的變形輪廓。由於所有的空氣中發泡聚乙烯,它會導致更少的離焦的共同與其它材料的影響。

STAR-QUAD幾何:導體之間的關係定義電纜最基本的電氣參數(電容和電感)。然而,即使當這些變量被保持在一個合理的平衡,導體之間的關係可以在方式極大影響聲音變化。星-四建設類型4的允許顯著更好的動態對比度和清晰度的信息比對,如果相同的導體是在並行運行。

擴譜技術(SST):導體的任何單一尺寸或形狀有特定的變形輪廓。儘管徑向對稱導體(固體或管狀)具有最少的不連續性,特定大小的任何導體確實有一個聲波簽名。SST是顯著減少這些性格缺陷的認識通過使用不同大小的導體精確組合的方法。在4類中使用的不同SST確定導體尺寸允許格外清晰,乾淨和動態的聲音。

終端: AUDIOQUEST提供範圍廣泛的高品質連接器,允許型4被牢固地連接到任何類型的設備。質量是在低失真的聲音,不一定在眼睛糖果效果。AQ兩端要么是無光澤的黃金或白銀,因為這些金屬在連接器直接電鍍。有下面沒有光澤和惡劣的冠冕堂皇的鎳層。AQ PK-鏟插頭軟,因為更好的金屬質地柔軟,並促進更高品質的連接。對於需要一個香蕉插頭或連接器博鰲亞洲論壇的片AQ PK-BFA/Banana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比傳統的黃銅版本。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四月 13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