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Audio Min21 喇叭
品牌: Cambridge Audio  ⇒more...
型號: Min21

MINX最小21揚聲器

min21-01_1.jpg

為什麼Minx的聲音比其他人更好...

科學Minx的背後是難以解釋的,但太多的神奇來源於一個密集的兩年發展計劃由劍橋大學音頻工程師實現非凡的聲音令人難以置信的小櫃。

BMR(平衡模式散熱器)技術的特點,在每個Minx的衛星音箱

劍橋音頻的BMR驅動程序利用專利的彎曲波'原則通常看到像傳統音箱設計的活塞式運動(向前和向後)結合先進的平板音箱。這賦予Minx的更廣更深,更強勁的低音頻率加上令人難以置信的寬敞的聲音比同類風格的音箱的頻率響應。很自然,你想你的音箱,以適應進入你的家,而不是圍繞你的系統設計你的生活空間,並再次劍橋音頻的BMR增加值橫跨整個房間提供一個更廣泛的聲音分散,避免典型的'甜現貨'的陷阱,其他風格的音箱,最能想到的聲音包圍。

活塞式揚聲器驅動器
一個正常的音箱像一個活塞 - 來回。當然,有能力,聲音很大,但需要單獨的低音/高音單元,覆蓋了中低音/高頻率。(不理想時,空間是有限的。)
 
平板音箱
一個平板驅動器設計採用振動模式,創造良好的跨表面積較小,但這種設計受到有限的頻率範圍。它根本不能提供低音音符,你需要真正的音樂快感。 
 
BMR揚聲器技術
BMR TM專利Minx的空氣我們使用的驅動技術結合了活塞式動作(使較低的頻率響應比平板)和一個驅動單元的振動模式。BMR的優點包括從一個驅動器的頻率響應寬,超薄設計(非常適合在空間有限的應用程序)和更廣泛的分散性比普通活塞式驅動器。點擊此處查看BMR白皮書

數字低音炮的優勢...

Minx的三個強大的低音炮提供同樣顯著的技術進步,實現一個向前生火驅動程序驚人的衝和攻擊結合創新的輔助低音輻射器(ABR),以提供卓越的效率,使外形更加小巧。

他們還配備了先進的數字信號處理器(DSP)設計的劍橋音頻的軟件工程師最轟動的性能從unfeasibly微小的外殼。無論你的房間的形狀和大小Minx的DSP和簡單的設置調整,確保您的系統是完全自訂的放置在幾乎任何地方。

但關鍵的是,每一個Minx的系統聲音真正集成為最純淨的聲音,無論你是享受現場古典音樂會或腎上腺素抽水車追逐。

真棒低音... 隱藏任何你喜歡的地方

Minx的潛艇實現複雜的數字信號處理(DSP)和輔助低音輻射器(ABR)技術,令人難以置信的效率,從一個微小的足跡。

規格:

最小21衛星音箱

 
頻率響應:120Hz的-20KHZ
阻抗:8歐姆兼容
推薦功放功率25 - 200W *
驅動單元:1個2.25“BMR 
1×2.25“longthrow低音
外形尺寸(寬x高x深)78×154×85毫米(3.1×6.0×3.3“)
重量0.75公斤(1.65磅)
表面處理:高光澤的黑色
高光澤白色
 *使用高功率放大器降低其體積規模導致較低的失真和更好的音質。當然,如果你聽到一個聲音失真或機械'破解'的揚聲器達到他們的最終站,你都打
揚聲器太大聲,這可能會造成損害。使用AVR Min11/21揚聲器應設置為'小'用交叉頻率140HZ。在這種配置中,功率處理能力是相當大的增加。

min21_02.jp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十一月 17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