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Usb Digital Audio Forest
品牌: AudioQuest  ⇒more...
型號: Forest

(以下內容使用翻譯軟體,如有誤請見諒!)

Forest

Solid 0.5% Silver

1982年索尼給了我們“永遠完美之聲”的態度,“這只是數字,所以所有的CD播放器的聲音是一樣的。”反駁和球員之間的質的差異成了公認的真理。接下來是單獨的運輸和DAC連擊,它帶來的態度說:“所有的S / PDIF數字音頻電纜的聲音一樣的......”直到那也成為反駁。現在邊境再次移動。數字音頻真的只是一和零?我們不相信,一旦你有機會聆聽森林USB,你就不會這麼認為...

固體0.5%,銀導體:實心導體消除鏈交互失真,減少抖動。固體鍍銀導體是優秀的頻率非常高的應用,如USB音頻。這些信號,如此高的頻率,旅行幾乎只在導體的表面上。由於表面是由高純度的銀,其性能非常接近了堅實的銀線,但價格更接近於實心銅電纜。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非常高品質的USB電纜製造成本的有效途徑。

發泡聚乙烯絕緣任何固體材料相鄰導體實際上是一個不完美的電路的一部分。絕緣電線和電路板材料吸收能量(虧損)。這部分能量被存儲,然後釋放失真。森林USB使用,因為空氣吸收空氣填充的發泡聚乙烯絕緣旁邊沒有精力和聚乙烯是損耗低,並有一個良性的失真曲線。由於所有的空氣在發泡聚乙烯,它會導致其它材料共同的聚焦效果少得多。

終端:精密鍍金插頭仔細附有最好的焊料。通過選擇通量和冶金,AQ焊料已被優化,使低失真的連接。你聽到焊料之間的差異是由於連接質量。AQ焊錫沒有,因為有更多的銀焊料中銀含量高,更困難的是使一個很好的連接。

為了給個人計算世界的通用串行總線設備類定義音頻設備: USB(通用串行總線)建立了一個偉岸的公司,如英特爾,惠普,微軟(只是僅舉幾例)真正的通用的標準和手段,以連接設備,如硬盤驅動器,打印機,相機,更重要的是我們,音頻組件。原始描述包含在通過USB音頻的原始傳輸的協議的。走進這極大的關懷和靈敏度。因此,一台計算機連接到支持USB的數字-模擬轉換器,可以超越今天提供最好的光盤播放機。AUDIOQUEST致力於促進產品榮譽USB的能力,提供這個新的和美好的邊境國家的最先進的性能。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十月 05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