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Bridges Falls 塔
品牌: AudioQuest  ⇒more...
型號: Tower/i

(以下內容使用翻譯軟體,如有誤請見諒!)

Tower/i


倫敦戲劇性的倫敦塔橋的形象是如此出名,它經常被誤以為是倫敦橋。倫敦塔橋,建成於1894年,是一個不尋常的組合懸索橋塔的土地上側,雙仰開跨度的中心。正如許多仰開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和芝加哥河的橋樑,移動這個重量平衡的巷道需要相對較少的能量,使其成為非常有效的使河流流量通過。倫敦塔橋的液壓蓄能器儲存所需的能量只有五分鐘能夠打開這兩個1000噸bascules的一個顯著的進步。

堅實的長粒銅(LGC)導線:實心導體消除鏈相互作用失真。常青的堅實長粒銅比使用普通無氧銅(無氧高導)銅電纜允許流暢和清晰的聲音。無氧銅是一個普遍的的金屬行業規範“損失”,沒有任何失真關注。LGC內的導電材料的氧化物少,雜質少,少的晶界,確定更好的性能。

發泡聚乙烯絕緣任何固體材料相鄰導體實際上是一個不完美的電路的一部分。絕緣電線和電路板材料吸收能量(虧損)。這部分能量被存儲,然後釋放失真。塔使用充氣發泡聚乙烯絕緣,兩根導線上的,因為空氣吸收沒有能源旁邊和聚乙烯是損耗低,並有一個良性的失真曲線。由於所有的空氣在發泡聚乙烯,它會導致其它材料共同的聚焦效果少得多。

金屬層噪音散熱系統(NDS): 100%屏蔽覆蓋率是很容易的。防止射頻干擾調製設備的接地參考抓獲需要AQ的噪音散熱系統。噪音散熱系統防止射頻干擾的一個顯著量的到達設備的接地平面。

非對稱雙平衡幾何:目的為單端的應用程序設計,非對稱雙平衡幾何提供了一個相對較低的阻抗在地面上更豐富的,更動態的體驗。雖然許多單端電纜設計,使用單一路徑地面和盾,雙平衡設計分開的兩個清潔,更安靜的性能。

冷焊鍍金RCA插頭:這個插件設計允許一個連接沒有焊錫,這是一種常見的失真源。因為地面殼沖壓而不是機械加工,金屬可以選擇用於低失真,而不是切削性。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十月 05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