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SLiP In-Wall Speaker Cables: SLiP 16/2
品牌: AudioQuest  ⇒more...
型號: SLiP 16/2

(以下內容使用翻譯軟體,如有誤請見諒!)

SLiP In-Wall Speaker Cables: CL3/FT4

有時,拉電纜,可以是一個真正的痛苦!AUDIOQUEST新FLX /滑系列入牆式揚聲器電纜已經設計至少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容易一些。雖然沒有完全滑的電纜,我們相信FLX / SLIP所用的材料和形狀都走在了前列,使這些最滑的電纜。

半固態同心包裝,長粒銅(LGC)導體:半固態同心使用盒裝長粒銅(LGC)導線在一些AUDIOQUEST的交流電源和揚聲器電纜作為一個具有成本效益,靈活的替代典型的絞合導體。半固態同心盒裝長粒銅(LGC)導線使用更少,更大的鏈下來的電纜長度不改變位置。雖然實心導體鏈失真完整的解決方案,半固態同心盒裝避免許多長粒銅(LGC)導線絞合導體的變形機制。

壓力表: 16 AWG(2芯)

安全評級:符合NEC CL3和CEC FT4防火等級。

可在500英尺(152米)線軸。

Gauge: 2x16 AWG ( 1,211mm2 )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十月 05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