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Hi-END音響展參展照片(台北王朝大酒店)

感激各大媒體的報導:

(以下內容擷取自各大網站,另提供網站超連結)

1) 2010 TAA二十屆台北音響展674房:MK 喇叭搭配3D影像的強大魅力

普洛影音網 黃有瑒 2010/08/07 發表

2) 【2010台灣國際Hi-End音響大展特報】3D影像加持,愷銳MK展現更綿密真實的現場感

Hi-AV影音網 Hi-AV編輯部 2010/08/25 發表

展房內仍然處處可看到愷銳調音及注重細節的作法,像是左右聲道喇叭就特別加了底座撐起,以求[畫面高度]與[聲音高度]緊密結合。此外,牆角特別擺放了木櫃及紙箱打散駐波共鳴並吸收多餘的能量(左邊MK布旗後面也有紙箱,那可不是沒地方擺才放在那裡的)。還有,展房內買擴散板不稀奇,但愷銳這間展房兩側及後方的木製擴散板都是斜擺的,這是實際測試後因應展房聲學特性的擺放。對了,愷銳前端搭配了什麼器材呢?訊源是Pioneer旗艦BD播放機BDP-LX91與Panasonic的DMR-BWT1000 BD錄放影機(播放3D BD用),環繞擴大機是Pioneer 中階機種VSX-LX53,還用上了Pure AV電源處理器純淨電源。

一般家用薄型電視使用中央聲道時,多半就是直接橫躺放在螢幕下方。為求最精準的中央聲道定位,以及與左右聲道和環繞聲道之間聲音的連貫性,愷銳當然不可能如此便宜行事,仍舊使用喇叭架將中央聲道架起,並精確調整其向下傾斜的角度。

同樣地,S95T環繞聲道喇叭也用喇叭架高高架起至約180公分的高度,並仔細調整向下、向內傾斜的角度。對了,超低音呢?除了MK950系統外,主動式超低音是置於展房右側牆約1/2處的MX250。整套MK系統都經過仔細的調校,在展房現場體驗了[怪獸大戰外星人]3D電影片段,舊金山金門大橋上兩方的激戰確實精彩,無論移動音效或低頻能量都十分明確直接,尤其低頻顯得快速且紮實,印證3D家庭劇院仍須有優異的環繞音響系統加分,而廣受專業錄音室肯定的MK無疑是明智的首選之一。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八月 24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