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Hi-END音響展參展照片(台北王朝大酒店)

感激各大媒體的報導:

(以下內容擷取自各大網站,另提供網站超連結) 

1) 【2011台灣國際Hi-End音響大展】現場特報:先鋒Pioneer Excellence與S系列揚聲器,兩聲道與多聲道皆合宜

Hi-AV編輯部 發表

來到對面的664房,終於看到全套Pioneer多聲道家庭劇院系統的演出了。在這裡,所使用的是Pioneer中價位的S-81系列喇叭,連環繞聲道都是與前方左右相同的S-81K落地式喇,叭,配置Pioneer獨家開發的鋁帶超高音,極高頻延伸可達100kHz,與TAD及Pioneer EXcellence系列相比也毫不遜色。

前端器材的搭配,主要是Pioneer BDP-LX91藍光播放器和Pioneer SC-LX83環繞擴大機。

本展房使用大畫面投影機銀幕,投影機為JVC中價位機種DLA-X7。照片裡可看到為了讓投影機所使用的架子穩固支撐,四根伸縮柱還特別用力頂住天花板,連如此能讓影音表現更好的細節都不放過。

2) 2011 TAA 音響展664: 先鋒展出Pioneer S-81系列多聲道劇院

普洛影音網 韓享良 2011/07/21 發表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八月 24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