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NS-F500主聲道劇院喇叭
$ 49,800
品牌: YAMAHA  ⇒more...
型號: NS-F500

激發想像力的聲音

落地型揚聲器,為Soavo系列的傳統超自然聲音設計研發。外型休閒自然,卻能創造真實聲音,如同老朋友一般親切,但功能卻嶄新如未來世代。

特色:

NS_F500_1.jpg

目標:聆聽的喜悅會一再吸引您回來

NS-500 系列繼承Yamhama 知名Soavo HiFi揚聲器的設計傳統:聲音透明度與深度,深沉而有緊度的低音以及豐富細節與溫暖的感覺。一個能深深滿足您且能激發您想像力的聲音世界。

內部環保設計與顏色選擇

NS-500的設計給人有機的感覺,那是一種逼近渾然天成的感覺。圓形角設計,拿掉尖銳邊緣。像小提琴一樣,結構重點在於音色品質。像鋼琴一樣,組裝好的單體前側喇叭有奢華的亮面烤漆處理。共有三種顏色可控選擇,一定會有最適合您裝潢的顏色。NS-500:Yamaha 純粹工藝表現。

芬芳的空礦感與立體感的DC-振膜高音喇叭

高音喇叭的音圈是直接環繞在鋁錳合金振膜,這需要精準的製作技術才能達成。這項設計能傳送更多音色資料,創造流暢而有延展性的聲音重現。它還能消除機械應變和黏著劑接合兩個組件的影響,保留聲音的每個細緻細節。

A-PMD 錐與堅固橡膠環繞,創造令人滿意的聲音


中音與低音喇叭單體能體現Yamaha獨家A-PMD(Advanced Polymerinjected Mica Diaphragm)振膜錐形,這是一種結合輕量紙張錐形和樹脂優點的技術。環繞(surrounds)採用精挑細選出的實心橡膠。這些再加上大直徑磁鐵結構,因此能確保有緊度、深沉與有細節的聲音,給您優質聆聽體驗。

清晰初始音色的非防磁設計

整個單體都沒有防護,創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清晰初始音色,不會出現因為防磁電路而導致的失真。

矩形音圈,創造動態低音

為了將驅動力提到最大,低音喇叭驅動器採用一個矩形音圈來多增加27%的表面區以及比傳統設計多大約30%的空間因子。

能進一步強化聲音的鋁鑄托架

13 mm 中音與16mm低音喇叭驅動器採用旗艦版Savo-1驅動器同類型的實心鋁鑄。這項極堅固的設計讓NS-F500傳送聲音資料並創造出高於音色原本等級的音質。

以樂器為靈感的Soavo-風格音箱結構

揚聲器音箱需要傳達沒有任何不必要共鳴的完整音色輸出。因為所有角落區域都需要特別堅固,Yamaha利用在關節使用楔型的方法而研發出的傳統Three-Way Mitered Joint Construciton 榫接方式。斜分隔板與垂直梯形物能提供更多支撐,提升整體的堅固性。這款設計還包括以小提琴結構的低音棒為靈感的內部木材方塊,呈現無不必要共鳴的純淨、清晰音色。

創造更好聲音的特殊設計腳釘


揚聲器與地板的實質關係是聲音的關鍵因素。基於這個原因,NS-F500採用全新設計的腳釘來確保其穩定性和最佳立足點 - 又一個Yamaha為追求音質而努力不懈的例子。

規格:

3-Way重低音反射 落地型喇叭系統

產品規格:

尺寸(寬高深)

224 x 981 x 349mm

重量

19.1 kg

頻率回應

45Hz - 50kHz

Woofers

16cm 進階PMD

中頻驅動器

13cm 進階PMD Type

Tweeter

3cm鋁製圓頂DC光圈™

靈敏度

88 dB

額定輸出功率

40W

最大輸入功率

160W

交叉頻率

580Hz, 4.1 kHz

阻抗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七月 14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