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World HDMI Starlight 5² v1.3 SHH 1.0M
品牌: WireWorld  ⇒more...

WireWorld HDMI Starlight 5² v1.3 SHH 1.0M

☆16鍍銀無氧銅。
☆MOD數位電視 / 藍光播放器 / LED電視 / 投影機 / PS3 / 家用電腦 影音最佳選擇。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Wire World,以專業音響、影像線材設計製造為主,成立迄今已有超過15年的歷史,Wire World在日本市場早已大放異彩,尤其是旗下多款HDMI線材,更是屢獲日本專業影音雜誌一致好評,扁平線身設計尤為Wire World的產品特色之一。
 
★Cable:HDMI(HDMI to HDMI)
★Design:扁平型
★Conductor:16鍍銀OFC無氧銅
★Contacts:連接端子本身鍍銀,外層再鍍金,讓訊號損失降至最低
★Cover Color:紅色
★Lengths:1.0M
 
✪16鍍銀無氧銅。
✪MOD數位電視 / 藍光播放器 / LED電視 / 投影機 / PS3 / 家用電腦 影音最佳選擇。

傳統的HDMI/DVI訊號傳輸線在設計上,一直是朝電腦傳輸線材的設計方向去思考,因此常會發生訊號遺失、交互干擾與時間錯誤的現象產生,導致線材無法迎合數位影像訊號傳輸的需求。

  為迎合數位時代的需求,單一條導線,便能夠同時傳送視頻和音頻數據的HDMI線,成為近年最熱買的商品;WireWorld,於2006年,再一次獲得CES技術創新獎。扁平設計的WireWorld 5²系列HDMI訊號傳輸線,獨特扁平線身設計,可免除傳統圓形線身內導體長度差異所產生的傳導時間錯誤之問題。此外,扁平線身與傳統圓形線身比較起來,具備更優異的屏壁與絕緣效果。

「扁帶式」線身是以多組OCC線芯垂直平行排列而成,此設計可有效降低集膚效應及磁場互感效應所造成的失真。另外每支導體均以獨立絕緣處理,加上WireWorld獨家的絕緣合成物,能提供穩定電介質的絕緣體,讓電容值處於極低值並保持不變,從而減少信號中的相位失真。

  WireWorld 5²係列的線身電感較傳統線材低,低電感使得線對電流的改變反應更快。能使音頻/視頻最細致的聲音準確清晰地重播。而且扁平導線較同等粗度的圓導線具有攜帶更多電流的能力,這是因為扁平導線增加了表面面積,使散熱效率高,工作溫度低,導線的分子振動減少,因此攜帶電流能力與物理性更粗的圓導線相同。

  將此技術應用於電源線上,更能減少傳統圓型線身產生的高壓噪音、也能減少外界音響震動對線身的影響。

    WireWorld 5²系列HDMI訊號傳輸線係採用特殊鋅壓鑄而成的端子接頭,提供最潔淨無暇的資料傳輸品質,接頭本身亦相當兼顧耐用。此外,連接端子本身鍍銀,而非一般鍍鎳材質,最外層再鍍金,進一步降低接觸訊號損失,這款獲得2006年美國CES展覽之設計工程獎項的WireWorld 5²系列HDMI訊號傳輸線,值得一試。

P.S.另有不同長度,可電話洽詢!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三月 03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