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monitors系列4305H 二音路監聽喇叭
$ 60,000
品牌: JBL  ⇒more...
型號: 4305H

(以下資訊參考日本JBL官網翻譯,如有錯誤請見諒!)

20cm 2Way袖珍型監控器  4305H藍色樣式組。
壓縮驅動器+ 喇叭,充滿能源感的聲音。

採用天然薄木面漆和JBL錄音室監聽傳統的藍色擋板的20cm 2Way袖珍型監控器。

特徵

高頻採用新開發的直徑25mm純鈦球頂振膜,配備了壓縮驅動器+喇叭。不殘餘靈敏的音樂訊息,轉換為低失真的聲音輸出,並進行均勻的聲壓分佈的整個範圍內定向,抑制左右的牆面和頂棚,地板等不需要的反射,提供理想的聽力區域。

低音域單位,活用天然紙漿的質地,採用無染色·無漂白白圓錐形,裝配200mm直徑低音揚聲器。MIC錄音的聲樂和樂器等,適合接近監測的現實豐富中再生低音。

裝配連續可變水平衰減器。配合房間環境和播放源,能調整高音域的輸出聲壓等級。

使用對電視畫面的影響很少的取消磁體和屏蔽填補方式,採用防磁結構,可以適用於AV系統。

規格:

Sensitivity (2.83V @ 1m)89 dB
Frequency Response (?6dB)50Hz - 35kHz (-6dB)
Crossover Frequency(ies)4.5kHz
Low-Frequency Transducer8"
High-Frequency Driver1"
Dimensions(H x W x D)460mm x 273mm x284mm
Weight11.5 k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三月 03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