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ES25C 三音路中置喇叭
$ 12,500
品牌: JBL  ⇒more...
型號: ES25C

(以下資訊參考美國JBL官網翻譯,如有錯誤請見諒!)

對話可以再清楚不過了。

三路,雙中心聲道揚聲器
專有JBL®雙10“PolyPlas™轉換器
專有橢圓形的扁圓球狀™(EOS)波導
雙¾“球頂高音,純淨的鈦金屬高音喇叭設計

特色:

ES25C

這是不顯眼的嗎?直到你把它。的JBL®ES25CBK的帶來了JBL專業設備,技術家。300瓦的峰值功率和超現實的,深沉的低音專有JBL雙5英寸PolyPlas™低頻換能器。超高頻驅動器能夠為40kHz和生產高端的細微差別。EOS波導分散高的頻率,使任何座位最好的房子。


專有JBL®雙10“PolyPlas™轉換器

堅硬,重量輕PolyPlas™傳感器重現的歌聲令人難以置信的精確度,並給予了極大的低音響應。創建一個無縫的環繞聲場。失真最小化,即使在高音量下用橡膠環繞的驅動程序。總之,他們給你一個無與倫比的音頻體驗。


橢圓的扁圓球狀™(EOS)波導

專有的EOS波導技術實現的聲波響應您的聆聽環境,並提供更精確的影像。您音樂理想的平衡。清脆的對話。平滑的音頻分配。每個座位是最好的座位在您的家庭影院。

雙¾“球頂高音揚聲器,純鈦設計

非常薄但剛性鈦膜球頂提供準確,無失真的高頻率響應,即使在量一路飆升。最終的結果是一個完整的,清晰的,嚴密的高頻率的再現。

3分頻音箱配置

三路揚聲器設計和質量的視錐細胞,更嚴格,更精確的低音和中音再現。的JBL®ES25CBK的提供了一個完整的頻率範圍和逼真的成像。

直線信號通道技術™(SSP)

從輸入到組件傳感器的理想的路徑是一條直線。的JBL®ES25CBK的需要盡可能的最短路徑。SSP技術保留了原始的音頻內容的清晰度,細節和動態。

計算機優化的低音反射端口

JBL®電腦優化的低音反射端口擴展深沉的低音響應,並消除不必要的動盪。

出色的音頻輸出

這個小,但肌肉發達的揚聲器提供70瓦RMS,峰值功率300瓦,3000 Hz的分頻點在24dB/octave,和90分貝的靈敏度。玩得開心。

精確的頻率響應

沒有什麼過高或過低的強調。為80Hz的頻率響應?40KHZ,JBL®ES25CBK再現一個真實的,完整的音場範圍內?從深沉的低音音到超高頻率。

全防磁設計

JBL®ES25CBK仰臥在任何地方產生巨大的聲音在你的房間,你也可以把它放在任何地方,因為它的磁屏蔽的電視或顯示器附近放置安全。

規格: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三月 02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