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RINGER Small Format Mixer XENYX-X1622USB
品牌: BEHRINGER  ⇒more...
型號: Small Format Mixer XENYX-X1622USB

BEHRINGER Small Format Mixer XENYX-X1622USB

產品介紹:

X1622USB 具有四個XENYX 燃料麥克風輸入,插入頻道, “ 一鈕制” 壓縮器和3 頻段英式均衡器,帶有半參數中頻段。 4 個立體聲線路電平頻道可提供通過4 波段均衡器進行增強微調,這對於調整臨界鍵盤中頻調整十分方便。輔助1 發送為可切換的(前或後音量調節器),單獨的頻道可給分配到兩個子組便於靈活地進行混音.

XENYX USB 系列混音器可用來處理現場音樂會, 它提供了最先進專業音質錄音所需要的工具。由於其內置USB / 音頻接口, XENYX USB 混音器配有所有的錄音和編輯軟件,可將電腦系統變成一個完整的,高性能家庭錄音工作室。
優質麥克風前置放大器
所有的XENYX 調音台都有一樣相同的特點– 優美的聲音。我們的優質XENYX 麥克風前置放大器,音色通澈度,動態餘量高,在動態範圍方面都能與昂貴的單獨高級前置放大器媲美。 130 dB 的音量動態提供非常大的動態餘量,頻率響應是10 Hz 以下到200 kHZ 以上,聲音分辨能力極好。這些前置放大器提供透明的,清澈的性能,讓你感到有人提升了你的麥克風。
新古典派的 “英國式均衡器“
60 和70 年代的英國調音台改變了搖滾樂的聲音。這些傳奇的調音台很快成為了全世界的工程師和製作人夢想擁有的恩物。 XENYX 系列的調音台均衡電路是依據這些調音台而設計的,能使音色變得溫暖,音樂性極強。
一鈕制壓縮
請詢問專業音響工程師,他們最喜歡哪種外接處理設備,大多數人的將異口同聲回答—— 動態壓縮。什么是壓縮?這個問題提的很好。從根本上將講,壓縮就是限制信號的動態範圍,降低高聲音量,將聲音變得更加柔和,以實現聲音的平衡。但是,運用壓縮是一種微妙的藝術,很多新手甚至中等熟練者,音響技術人員都很難掌握。我們的“ 一鈕制” 壓縮均適用於所有單聲道,即使對於初學者,操作起來也非常方便。有了這一個旋鈕,寧可以輕鬆地撥動到樂器和歌聲最完美壓縮量,形成強大力度和清晰度的組合。這就是此類產品的特點—— 對於所有XENYX USB 調音台來說是標準功能。
高效的FX
所有XENYX USB 系列混頻器(除1204USB 外)的特點是型新24 位雙引擎FX 處理器,它有16 個可編輯,錄音棚級的預置,包括混響,合唱,音響效果,延遲,變調器和多重效果。由於配有高精確準輸入儀表,這些效果通過參數控制隨著您個人品味進行改變。按照音樂的節拍,按下長按亮鈕, 採用手動方式輸入時間功能。
錄音樂趣
錄音時需要大量昂貴的設備,這意味著每個音樂家必須在錄音室爭取大量的時間—— 而時間是非常寶貴的。但是,現代技術已經使得任何人在所能及的範圍內通過電腦進行個人的錄音。如何想將在您腦海中盤旋的所有音樂錄記錄到電腦中,這就需要使用XENYX USB 調音台。由於器具有內置USB 音頻接口,您可以通過一個單一的USB 線將調音台直接連接到Mac 或PC 。連接到調音台的任何信號源可以被直接錄製到您的硬盤驅動器中,使我們進入軟件中...
免費的配置!
由於你想充分利用XENYX USB 系列的調音台錄製和網絡廣播潛能,我們開發了大量的軟件包,包括音頻編輯器(最流行的音頻編輯器), Podifier , Juice , Podnova 和Golden Ear (一種網絡廣播軟件選擇)。你準備通過此調音台中的Mac 或PC 電腦上線!您還可以有超過100 個虛擬樂器和50 效果插件,可將您的電腦通過從輸出到輸入成為一個完整的家庭或移動的錄音工作室。
價值
不論你需要任何種類的調音台,百靈達USB 系列的調音台都能提供性價比高的特質,定有一款尺寸合你使用!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十二月 16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