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 PD-50 Super Audio CD 播放機
$ 29,900
品牌: PIONEER  ⇒more...
型號: PD-50

忠實還原聲音品質,採用雙32-Bit高解析DAC,超高音質SACD播放機

頂級純粹的原音重現的PD-50 Super Audio CD 播放器 
DSD檔案格式,可以讓取樣率達到100kHz、動態範圍120db,數倍於CD的取樣方式讓音質更自然平順,趨近於自然界的原始發聲方式。PD-50支援以DSD紀錄之檔案,透過光碟形式播放,也支援以DSD格式記錄之SACD直接播放。
 
* SACD以及DSD光碟不支援Digital Out輸出
 
● 超高音質192kHz/32-Bit 雙DAC搭載

採用並聯雙Audio4Pro高品質32位元DAC,同步處理高精度音訊檔案,減低音訊轉換的時間差,還原最細緻的聲音。
 
● Hi-Bit32位元擴增技術

利用Hi-Bit32位元擴增技術,可將16位元、24位元的數位音訊,重新量化至32位元輸出,以得到更平順、細緻的絕佳音質。 

● 直接結構設計

在直接結構的設計下,除了讓數位以及類比線路分開,更分離CD以及USB的電源路徑。除了減少噪訊之外,在更直接的路徑傳送下減低聲音傳遞時所造成的扭曲損耗。提供純度極高的聲音還原。 
 
● 採專用特殊雙變壓器
採用雙變壓器設計,減低數位雜訊對於類比音訊的劣化影響。除了更安定的電源供應之外,也提供更高純度的音樂播放。

● 高品質電容等組件還原聲音真實

採用高品質低阻抗電解電容,還原清晰動態的聲音。
 
● 前置USB配置
前置USB配置,可支援更多如:MP3、WMA以及副檔名為.m4a之AAC音樂檔案之播放。 
 
●  支援純音模式(Pure Audio),更純粹的原音重現

純音模式可以切換播放模式,直接略過數位音效的處理,提供更直接的音訊播放選擇。
 
●  聲音修正器(Sound Retriever)彌補壓縮音訊所破壞之細節損失
Pioneer獨家音訊技術彌補因為壓縮,而使聲音細節損失的部份,用以實現更完美的播放。
 
●  支援iPod/iPhone/iPad數位音訊播放
透過USB連結,您可以使用iPod/iPhone/iPad播放數位音樂。
 
●  高剛性機底結構設計

PD-50採用高剛性機底結構設計,穩定的播放提供更完整的音樂表現。
 
●  支援數位訊號輸入進行DAC音訊轉換
透過光纖或數位同軸端子,您可以將數位訊號透過PD-50,進行數位/類比音訊轉換。並可支援高達192kHz/24Bit取樣率之LPCM音訊播放。 
 
輸出功率以及規格 :
 
電源需求: 110V,60Hz
待機功率: 0.45W ﹑消耗功率 :40W
尺寸 :435mm(W)x130mm(H)x329mm(D)  重量 :7.8kg (本體)
SACD:
S/N比:117db、THD0.002%
動態範圍:108db
響應頻率:2Hz~50kHz
CD:
S/N比:117db、THD0.0022%
動態範圍:100db
響應頻率:2Hz~20kHz
支援播放檔案規格:
  MP3:取樣率:8k~48kHz , 量化位元率:16 Bit
  WMA:取樣率:22.05k~48kHz , 量化位元率:16 Bit
  AAC(.m4a):取樣率:8k~48kHz , 量化位元率:16 Bit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十一月 04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