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B&W CM Centre 2中央喇叭
$ 71,300
品牌: B&W  ⇒more...
型號: CM Centre 2

3音路氣孔式音箱系統

如果你想從電影中獲得最大的享受, 在較大的家庭影院設置中,CM Centre 2將是一對落地式的CM9或CM7揚聲器最理想的配套產品。

該三音路中置揚聲器與CM9有相似的驅動單元陣式,包括兩個165毫米紙/ Kevlar低音驅動單體和一個Nautilus 導管式鋁製高音單體。為了把揚聲器機箱的高度減至最小,因此揚聲器採用了一個較小的100毫米Kevlar FST中音驅動單體。

由於CM系列的驅動單元品質極好,使得整個系列都可以採用最簡約的分頻器。因而頻率可以在驅動單元間輕柔轉變,避免了在複雜設計中存在的不自然的快速轉變的問題。而通過細緻聽力測試精心挑選出來的高品質元件,可縮短聆聽者與原錄聲之間的距離。

所有CM系列揚聲器均配有鋁質驅動單體。面網以磁力吸貼,所以沒有顯露出來的面網安裝物來毀壞揚聲器正面簡潔的線條。 至於外表面,你可以選擇兩款真木皮外飾箱體:紅木或烏班木,或是黑色拋光。

產品規格:

尺寸(高寬深)

218 x 590 x 301mm

淨重

18.7 kg

頻率範圍

-6dB 40Hz 50kHz

靈敏度

89dB (2.83V, 1m)

阻抗

8歐姆 (minimum 3歐姆)

分頻點

350Hz, 4kHz

建議推動功率

200W

單體

高音: 1x 25mm ( 1英吋) 鋁振膜

中音: 1x 100mm (4英吋) FST Kevlar音盆

低音: 2x 165mm (6.5 in) /Kevlar音盆

音箱顏色

Gloss Black 拋光黑色

Wenge 烏班木色

Rosenut 紅木色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三月 27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