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I LEKTOR 6 落地型揚聲器
品牌: DALI  ⇒more...
型號: LEKTOR 6

LEKTOR 6 落地型揚聲器

LEKTOR_6.jpg

LEKTOR 6是一款全方位的揚聲器,所具備的特色基本上與LEKTOR 8相同,但較適合擺放於中型至小型的空間,也是當考量預算時的選擇之一。

特色:

2009年全新LEKTOR®系列,擁有音樂性十足的超值表現,是每個家庭最稱職的娛樂夥伴。延續自MENTOR系列使用的單體技術與設計準則:擴散能力極佳的輕質量軟半球高音、暫態反應優異的木紙纖錐盆的低音單體、低內損的橡膠懸邊設計、控制能力佳的特大磁鐵系統。種種對於音質的堅持,顯現低失真、平坦線性的特性,即便搭配入門款的擴大機表現亦不遜色;分頻器使用高級音響元件,擁有更多的細節表現。

箱體以多層MDF打造內在堅固的低共振音箱,保持音質清晰。光滑烤漆的前面板,左右兩端裝配鋁合金製的卡榫孔,可與面罩緊密貼合,獨特又具裝飾性。LEKTOR1、2、3、6與LCR的低音反射孔皆配置於揚聲器前方,可拉近擺放於牆面的位置,並且不影響低頻輸出。

LEKTOR 6是一款全方位的揚聲器,所具備的特色基本上與LEKTOR 8相同,但較適合擺放於中型至小型的空間,也是當考量預算時的選擇之一。使用28mm的軟半球高音單體,結合控制力佳的磁鐵系統,高頻的精準不在話下;兩顆6.5吋的低音單體使用DALI獨具的木紙纖錐盆、低內損懸邊、與雙磁鐵推動的磁學系統,具備溫暖的低頻再生。分頻器精選高級音響元件,不需結構複雜的濾波設計,即能有效的維持電子訊源,傳達悅耳純淨的音質。

LEKTOR_6_0.jpg

規格:

◎頻率響應:47Hz-27kHz                      
◎交越頻率:700/2,900                          
◎靈敏度:90.5 dB                                
◎阻抗:6歐姆                                     
◎最高輸出音壓:110dB                       
◎建議承受功率 (瓦):30 - 150W         
◎高音單體喇叭:28mm(軟半球高音)x1      
◎低音單體喇叭:6.5"x2                       
◎尺寸 (寬x高x深) (公分):92.9 x 20.7 x 28.5   
◎淨重 (公斤):14.2 k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七月 01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