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 N-50 網路音樂播放機
$ 29,900
品牌: PIONEER  ⇒more...
型號: N-50

迎向未來新體驗-N-50 網路音樂播放機

 

 

                     

賀!  N-50網路音樂播放器榮獲音響論壇2012年1月號最佳推薦!


網路音樂串流all in one ! 

♪  ♪ ♫ ♫ ♪  一台 N-50就讓您享受所有最先進、最高音訊格式的網路音樂。♫  ♪ ♫ 

◎播放下載於PC電腦上的高解析音樂

◎播放NAS/HDD上的高解析音樂

◎USB連線直接播放iPod/iPhone/iPad上iTunes的音樂

◎用「AirPlay」無線播放iTunes上的音樂

◎聆聽vTuner網路收音機

◎聆聽USB隨身碟上的音樂

 
高解析音訊播放 (最高對應192kHz/24bit)

相容DLNA(1.5版)

從最高192 kHz/24bit的高解析FLAC與WAV檔案,從CD轉錄的音樂到MP3和MPEG-4 AAC壓縮的音訊,PIONEER皆提供專精的高音質聲音重播。

Hi-bit32位元擴增技術

運用PIONEER獨創技術,「Hi-bit32」位元擴增技術,大幅擴展了數位輸入的位元率,使數位取樣的音訊聲波能更趨近原始類比的聲波音訊。

 

不僅能處理極為細微的訊號,包括CD的16位元或DVD的24位元,連高解析的192kHz/24bit音樂檔案也能將它重新量化至32位元的音訊等級。

搭載「Asynchronous」非同步USB DAC

聆聽N-50可以USB連線直接連接PC電腦而不必經過家庭區域網路,更重要的是;主時脈(Clock)是採用非同步USB」(Asynchronous) 的傳輸方式

 

這種方式是以N-50本身搭載的高精度主時鐘做為音訊傳輸控制的時脈依據,能免除在PC電腦端因不良的電源品質、訊噪及干擾所造成的時基誤差。所以能產生正確精準的音訊,連「Hi-bit32」位元擴增處理時,也確保獲得高品質的音訊處理。

HI03.jpg
前方USB輸入端子

前方的USB輸入端子可直接播放iPod/iPhone/iPad上的音樂;同時也具備充電的功能。此外,您還可以播放USB隨身碟上如 FLAC及 WAV格式的音樂檔案;且最高可對應至96kHz/24bit  !

AirPlay 對應

「AirPlay」使您能透過加裝的無線路由器連線,用iPod Touch/iPhone/iPad完全控制及播放您整個iTunes上的音樂庫音樂。

Auto Sound Retriever 自動聲音修正器

PIONEER獨創的「自動聲音修正器」技術能自動偵測音訊的位元率,然後「補償」壓縮過程所造成的失真。

特別在「低位元率」的音訊有大幅度的音質改善,例如在切換網路收音機不同位元率的電台頻道時,特別能呈現出效果。

Auto Level Control 自動音壓控制

自動音壓控制能從播放iPod或其他音訊時,自動等化每首曲目之間的音量;讓聆聽不同音壓的音樂時,能以一致的音量播出。

「ContorlApp」應用程式對應

您可以至iTunes的 App Store及Android Market免費下載 N-50專屬的應用程式。您可以用來控制及操作N-50的各項功能。

注意:

* N-50需連接到家庭無線區域網路的環境使用

* 至2011年12月止,ControlApp限對應iOS 4.3版以上,及Android裝置包括HTC Desire HD, HTC EVO 4G,Samsung GALAXY S2及Motorola Photon 4G等

LCD 顯示窗

N-50面板搭載一個2.4吋全彩高階LCD顯示窗,具備友善的播放訊息GUI (圖形使用者介面) 顯示。可顯示的項目包括:音訊格式、取樣率、位元率、播放時間以及播放中歌曲的專輯封面等。同時,它也能顯示初始設定和控制功能的畫面。

注意:專輯封面是否能顯示需視檔案格式而定。 

Bluetooth 藍牙無線傳輸 對應

透過選購的 AS-BT200藍牙轉接器,您可以享受從藍牙相容裝置(如iPod Touch/iPhone/iPad*及行動電話、個人電腦等) 來以無線傳輸音訊檔案。

*需iOS 3.0以上版本

HI02.jpg

「Air Jam」應用程式對應 

您可以至iTunes的 App Store免費下載應用程式,透過選購的 AS-BT200藍牙轉接器,您便能在您的朋友的iPod Touch或iPhone上發現新的歌曲 !

AS-BT200最多可同時串流4部iPod Touch/iPhone, 並且相互傳輸多媒體資料如song title, artist以及Album name等訊息。以及從Air Jam瀏覽播放歷史並且直接在iTunes Store上購買歌曲。

Wireless LAN 無線網路接收器 對應

您可以選購 AS-WL300 無線網路接收器,使N-50更容易擺設於理想的環境,不必受到有線LAN連接的困擾。

 

AS-WL300的電源需求以USB端子直接插入N-50背板上的電源專用USB插槽上,可省去另外電源連接的麻煩,使用時的開啟及關閉也能與N-50同步。

搭載「高精度主時鐘」

為了能有超高精準的時脈基準,N-50搭載專業級高精度主時鐘;要將時間軸的誤差縮減至最低,進而重播最具臨場的音質表現。

專為「高音質」目的而設計

一絲不苟嚴密的設計是為了要縮減音訊傳輸過程時的訊噪,所有的迴路都單獨施以接地點,在輸出/輸入端作最佳化的線路安排來實現「訊號最短的路徑」。

 

類比左聲道和右聲道(L/R)的線路及輸出端,更加以分離以獲得極寬頻的高解析音訊。此外,N-50並搭載大型電源插座。 

特製堅固「雙層高剛性底座」

底座設計特別採用特製的堅固「雙層高剛性底座」,提供優越的避震效果來有效地抑制與隔離任何振動;而同時也提供N-50穩定低重心的結構設計。

數位/類比分離電源供應的雙EI變壓器

為了提供純淨與穩定的電源輸出,數位及類比線路的電源供應 (包括電源供應器本身) 均是完全分離式的設計。數位與類比的輸出迴路分別安置在個別的線路板上,藉此來預防干擾和大幅的減低聲音的失真。

規格表

 

 

播放格式支援一覽

HI01.jp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十二月 31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