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B&W ASW608超重低音
市售價:$45,800
來電超低特惠
品牌: B&W  ⇒more...
型號: ASW608

有源密閉式超低音系統

要在有限的空間中享受絕佳的音質,您絕對不能錯過600系列超低音中最小巧的ASW608。長衝程的200毫米驅動器使ASW608能夠激盪大量空氣已產生高質量的低音輸出,發燒級的200瓦D類擴大機使箱體即使在音樂或電影盡情演繹時也不易發熱。
在600系列的所有超低音中,低音驅動器振膜是用紙漿、Kevlar®和樹脂精心調配之後形成的堅固混合物製成的,它具有極高的硬度,能夠承受音圈產生的極大物理力量和箱體內部的壓力。
無比堅固的構造能夠產生驚心動魄的低音、鼓點和特殊的電影效果。失真被最大限度抑制,低音的精度、厚度和渲染效果得到了無限增強。

Matrix 矩陣式骨架

例如小提琴,它本體之中的共振是構成其特性的一個基本部分。那麼,設計師在工程上的技巧是共振,這些共振要均勻地支援該樂器的聲音範圍之中每一個音符,同樣的現象也會發生在揚聲器上。在揚聲器的本體或者音箱之中,共振使得箱體的聲音凌駕於音樂的特性之上,所以支撐結構是一種必不可少的工具,但目的在將“揚聲效果”保持於驅動單體之上,而非音箱之上,從而各種樂器的原始特性就能夠純淨洗煉地表現出來。

作為 B&W 獨有的技術,矩陣 (Matrix) 的交錯隔板將音箱支撐結構推至極致水準。在強勁澎湃的低音驅動單體極力搖動音箱,加之內部的高氣壓試圖使得聲音扭曲和模糊化的情況之下,這一三維的蜂巢結構足以彌補各個方向的細小間隔,強化了整個音箱。矩陣 (Matrix) 對音箱音染的影響作了驚人的減縮,便於閣下全神貫注於表演者所在之處,而非知曉各個揚聲器所在之處。

球型導管式箱體

無論是動感的熱舞搖擺也好、強勁的獨唱曲也好,或者是任何一種合唱節目也好,歌聲都是音樂交流的中心與關鍵所在,並且傳達所有的情感內容,而這就要需要高優質的中音再現 — 最好的驅動單體在最佳的音箱之中運作。透過採用最初的 4 音路鸚鵡螺 (Nautilus) 的導管概念,而又向前更進一步;我們進化了鸚鵡螺(Nautilus)的“ 頭 ”,便於以單個的驅動器涵蓋整個關鍵的中音訊帶。以 Marlan(混合礦物質的尼龍樹脂) 合成物製作的內部空腔 — 緊密地結合一個短小導管的球體 — 吸收了大部分來自於驅動單體背面的聲音,而以纖維填充物擦除最後的遺痕。在外觀上,光滑的淚珠形狀將揚聲器四周的聲音進行平滑的分散,進而造就一種立體的、三維的聲像。

產品規格:

尺寸(高寬深)

260(不含腳架) x 260 x 330(含面網與控制裝置)mm

淨重

8.85 kg

音箱顏色

黑色

信噪比

>90dB

頻率範圍

-6dB 23Hz 25/140Hz,可調校(EQ位於A)

頻率響應

±3dB 32Hz - 40/140Hz,可調校(EQ位於A)

低音擴展擴大機

23Hz 下 -6分貝 (A位)
28Hz 下 -6分貝 (B位)
36Hz 下 -6分貝 (C位)

功率輸出

200瓦

額定功率消耗

40瓦/0.5瓦 待機

靈敏度

90dB (2.83V, 1m)

功能

音量電平(線路輸入)

音量電平(揚聲器輸入)

低通濾波頻率

低通濾坡旁路

低音擴展

低音滾降調節

自動感應開啟/待機

相位開關

輸入阻抗

40瓦/0.5瓦 待機

輸入

線路輸入 (RCA Phono) 揚聲器輸入(接線柱)
12V
觸發器 (3.5毫米插頭) 低通濾波器 有源4階,可變截止頻率

驅動單體

低音: 1個x 200mm (8 in) 紙質/Kevlar 音盆長衝程驅動單體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十二月 04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