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CD-S300 CD播放機
$ 14,900
品牌: YAMAHA  ⇒more...
型號: CD-S300

提供高音質的音樂功能,簡單的使用介面及Pure Direct功能,與iPod、USB和MP3/WMA格式相容,可直接連結攜帶型音樂設備。

產品規格:

◎支援格式:Music CD、CD-R/RW(可支援MP3/WMA)
◎頻率響應:2Hz-20kHz
◎諧波失真+雜訊:0.003%
◎信號雜訊比:105dB
◎動態範圍:96 dB
◎輸出準位:2±0.3V
◎尺寸(寬x高x深):435W×86H×260Dmm

◎重量:3.5kg

黑色

主要功能:

極佳的音質表現
使用分離式的電路設計,將類比與數位部分電源分開處理;在內部電路採用對稱式設計,將訊號傳送途徑儘可能縮短,將訊號損耗降至最低;內建的Pure Direct功能,可將雜訊降至最低,輸出最佳的類比聲音。全新數位讀取系統及讀取裝置。

針對數位音樂用戶開發的音樂表現
面板前方的USB埠可以讓你輕鬆享受記憶卡或隨身碟內的數位音樂,同時可以相容*iPod,並透過CD-S300內的DAC轉換成最佳效果輸出 * 支援的iPod規格如下:iPod classic ( 包含120GB classic) 、iPodnano(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 與iPodtouch( 第一代、第二代)

Pure Direct技術
CD-S300提供與Yamaha擴大機及收音擴大機相同的Pure Direct功能。只要按下前面板或遙控器的Pure Direc按鍵,就可關閉數位訊號的輸出與顯示幕顯示,可將雜訊干擾降至最低,因此類比聲音的輸出有著最佳的音效品質。

先進的電路設計及絕妙的內部設計
CD-S300內部零件和電路板採用對稱式設計,讓電路板上的各個訊號傳送途徑儘可能縮短,因而將訊號損耗或干擾降至最低。
CD播放器內的各種零件都可能會影響到聲音的品質,因此Yamaha費心努力選取適合的零件與材料。包含使用高級音響電容、新款低雜訊高增益頻寬OP放大器、在變壓器和信號線附近採用阻尼材質。另外,採用跟CD-S2000播放器相同等級的先進電路,並使用Burr Brown 192kHz/24-bit D/A轉換器,利用Yamaha研發多年的數位技術優勢,確保CD-S300擁有極佳的轉換準確性、信號雜訊比與動態範圍。

Yamaha獨家設計的CD讀取及數位裝置
CD-S300的CD讀取頭單獨裝設在浮動式裝置,操作將不受震動影響,大幅地減少因震動造成的訊號讀取問題。傳統式循軌系統無法解決碟片磨損、變形或灰塵等造成的錯誤問題,而CD-S300採取的智慧型數位系統採用可靠的專屬數位信號處理器(DSP),能夠監控信號、調整讀取頭循軌、聚焦與轉軸馬達的轉速,以補償任何問題,可以避免造成訊號遺失的問題。

完全符合數位世代的數位音樂支援及Made for iPod高支援性
CD-S300前面板的USB埠不僅讓您輕鬆享受USB隨身碟、讀卡機或記憶卡內儲存的MP3或WMA數位音樂格式的高音效品質,而且還能播放CD-R/RW光碟內的音樂檔案。
利用USB傳輸線,將*iPod插入USB埠內,即可透過CD-S300享受音樂。數位信號無失真傳送到CD播放器,再由DAC轉換成類比信號,然後透過高品質音效電路傳送到擴大器,聽到最佳音效的音樂。
同時,您還可使用遙控器來控制播放、暫停、跳過與前進/後退功能,以及顯示歌名、歌手和專輯名稱,在打開電源並選擇USB模式後,CD-S300可以自動幫iPod充電。
* 支援的iPod規格如下:iPod classic ( 包含120GB classic) 、iPodnano(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 與iPodtouch( 第一代、第二代)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十一月 12 週六.